2018 年 9 月在美發表、Audi 旗下首款電動休旅作品 Audi e-tron 繼 2019 年初現身台灣福斯集團 e 動中心、並於 Computex 等多種商展場合現身後,正式於 2020 臺北車展上開放預付 e-tron 訂金方案。

Audi e-tron 繼 2019 年初現身台灣福斯集團 e 動中心、並於 Computex 等多種商展場合現身後,正式於 2020 臺北車展上開放預付 e-tron 訂金方案。

如今新車預計將於年底前上市,台灣奧迪除了建置專屬網站率先向消費者溝通外,也宣布建置家用充電網絡將與國內廠商 Noodoe 拓連科技合作,從諮詢到安裝,打造完整的體驗。快速充電也將於年底前在全省至少 5 間展示中心建置。

在 2020 臺北車展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的 Audi e-tron,新車預計將在 2020 年下半年導入,並將會有 55 quattro 與 50 quattro 兩種動力。台灣奧迪目前推出預付訂金方案,預付 3 萬元可享模型車等贈品,並擁有多項專屬 VIP 服務。

2020 臺北車展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的 Audi e-tron,新車預計將在 2020 年底前上市。

而有意入主 e-tron 的消費者,可先使用 Noodoe 全球獨創的「行動安裝管理平台(Noodoe Home Check)」來進行家用充電樁安裝環境的線上評估,如環境條件許可,Noodoe 會進一步到府勘查,判斷住家條件是否適合安裝家用充電樁,並協助消費者與社區管委會進行溝通,幫助社區轉型為電動車友善社區。

有意入主 e-tron 的消費者,可先使用 Noodoe Home Check 進行評估。Noodoe 會判斷住家條件是否適合安裝家用充電樁,並協助消費者與社區管委會進行溝通,幫助社區轉型為電動車友善社區。
Noodoe 與 Audi 合作設置的家用充電樁樣貌。

除此之外,還可以透過 Noodoe EV OS 的雲端充電營運系統,進行「智慧」的能源管理,在無需進行電力工程改造下增加充電站的使用電量增加一倍,同時透過 Noodoe 提供的數位電錶,掃描充電樁上的 QR Code,從手機就能監看每次充電的度數,即時掌握車輛的充電狀態。

同社區內,如有 1 輛以上的 Audi e-tron 或其他品牌電動車,每位車主皆可透過 Noodoe 的 Smart Scheduling 系統,根據車主設置的出門的時間,Noodoe 將依此自動分配用電與充電順序,確保電動車都有充飽或足夠的電力使用。

掃描 Noodoe 充電樁上的 QR Code,從手機就能監看每次充電的度數,即時掌握車輛的充電狀態。圖為 U-CAR 公務車 Nissan Leaf 使用娜路彎銀河酒店充電樁。

快速充電部分,雖然在 WLTP 模式下,e-tron 的電池續航力達 417 公里足敷國內長途旅行使用,但透過 150kW 的直流快充系統,也可於 30 分鐘內充至 80% 的電量,讓消費者在長途旅行或是市區代步都大降低里程焦慮。而台灣奧迪也宣布,將於 2020 年底前,在全臺至少 5 間 Audi 展示中心提供車主最便捷且快速的充電服務。

此外,未來 Audi e-tron 上市後也可在全臺超過 300 座的公共充電站進行充電,目前百貨商場、飯店等多處據點也都陸續增設公共充電站,為消費者的生活圈提供隨時隨處的電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