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將以國產化之姿、衝著 Nissan Kicks 而來的 Hyundai 小型 SUV 車款:Venue,U-CAR 近日掌握消息,確認將於 2020 年 6 月 10 展開預接,屆時詳細車系編成與規配也會公佈。而就目前得知的資訊,國產 Venue 將搭載 1.6 升動力單元配 CVT,Hyundai SmartSense 也確認會導入。

預計將以國產化之姿、衝著 Nissan Kicks 而來的 Hyundai 小型 SUV 車款:Venue,U-CAR 近日掌握消息,確認將於 2020 年 6 月 10 展開預接,屆時詳細車系編成與規配也會公佈。

回顧 Hyundai Venue 從 2019 紐約車展發表,起初南陽實業表示暫無導入計劃,不過隨著直到 2020 年初,南陽實業改口表示,Venue 預計將於 2020 年下半年登場。後續也陸續有 U-CAR 網友拍攝到間諜照,不管是在路上、或甚至是展間實車,也一次次確認到 Venue 的國產化消息。

Hyundai Venue 在國內市場的定位扮演相當重要的一枚棋子,身為小型 SUV,將肩負過往 Verna 沒能撐起的小型入門車市場,從 Toyota Yaris、Yaris Crossover 與 Honda Fit 等車款,上打至 Nissan Kicks 等國產主流小型休旅。

對於南陽實業來說,Hyundai Venue 在國內市場的定位扮演相當重要的一枚棋子,雖然身為小型 SUV,但總代理也很清楚的與自家 Kona 做出明確劃分,Kona 扮演運動風格的跨界 SUV。

而 Venue 將肩負過往 Verna 沒能撐起的小型入門車市場,先前 U-CAR 詢問第一線業代推估 Venue 可能會定在國產小型掀背車的入門售價,65~75 萬元的價格帶,配上小型 SUV 的車格,讓其從 Toyota Yaris、Yaris Crossover 與 Honda Fit 等車款,上打至 Nissan Kicks 等國產主流小型休旅。

廣  告

如今確認 Hyundai Venue 將會在 6 月 10 日展開預接,屆時預售價、規配與車系編成等資訊將會公佈。就目前所知,Venue 的車長 x 車寬 x 車高是 4,065x1,770x1,590mm,軸距為 2,518mm,此尺碼與國外資訊所列 4,036x1,770x1,580mm,軸距 2,520mm 略有不同。

安全方面,全車 62%高剛性鋼材的車體,還有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裡頭包含 FCA 前方碰撞預防、LKA 車道維持輔助、DAW 駕駛注意力警示、BCW 盲點偵測及 RCCW 後方交通警示等主動安全輔助科技,不過 ACC 與海外市場一樣都未提供。

就目前所知,Venue 的車長 x 車寬 x 車高是 4,065x1,770x1,590mm,軸距為 2,518mm,此尺碼與國外資訊所列 4,036x1,770x1,580mm,軸距 2,520mm 略有不同

動力單元部分,目前所知僅有單一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上 CVT 無段變速箱,可輸出 123 匹馬力與 15.7 公斤米扭力,內裝則會有 Two Tone 襯色飾件。後續更詳細的規配,仍有待 6 月 10 日公布,至於究竟正式上市時間會否在 9 月登場,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