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代大改款 Audi A3,在 2020 年 3 月發表 Sportback 車型後,4 月則再推出 Sedan 車型。而 U-CAR 網友"tartlets(turtketw)"於討論區分享一則「Audi 新 A3 測試車」的討論串,內容清楚拍攝到完全無偽裝的新一代 Audi A3 Sedan。

經過確認,該輛 A3 Sedan 確實是奧迪福斯在國內進行測試的車輛,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確認該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U-CAR 網友"tartlets(turtketw)"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我們便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該輛 A3 Sedan 確實是奧迪福斯在國內進行測試的車輛,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確認該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U-CAR 網友"tartlets(turtketw)"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

U-CAR 討論區:Audi 新 A3 測試車

新 Audi A3 Sportback 有待 2021 年、Sedan 暫未定案

新一代 Audi A3,在網友於南港路全國加油站捕捉 A3 35TFSI 掛試車牌,確認是奧迪福斯的測試車。Audi A3 35 TFSI,車長比起現行車款增加 40mm,來到 4,500mm,車寬及車高也微幅增加 20mm 和 10mm,軸距設定維持在 2,640mm。動力單元方面,引擎室裡搭載 150 匹馬力的 1.5 升直列 4 缸渦輪汽油引擎,其中 7 速 S 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還擁有 48 伏特 mild-hybrid 輕油電科技。

Audi A3 35 TFSI,搭載 150 匹馬力的 1.5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其中 7 速 S 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還擁有 48 伏特 mild-hybrid 輕油電科技。
廣  告

根據詢問 Audi Taiwan 後,表示目前國內對於新 Audi A3 的規劃,預計將於 2021 年導入 A3 Sportback,然而即便 Sedan 正在國內路上進行無偽裝測試,但究竟會否有導入的可能性,仍舊是未知數。

目前國內對於新 Audi A3 的規劃,預計將於 2021 年導入 A3 Sportback,然而即便 Sedan 正在國內路上進行無偽裝測試,但究竟會否有導入的可能性,仍舊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