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受肺炎疫情影響,原訂 2020 年 4 月就會在中國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輕油電版 Ghibli (Ghibli MHEV、Mild Hybrid EV),目前的正式發表時程已延至今年第三季,但是為了替這款將開啟 Maserati 電能世代的先鋒暖身,原廠特別將總部大樓屋頂上的三叉戟廠徽裝飾成避雷針的樣貌,營造出正在汲取大氣中之電力能源的氛圍,預告 Maserati 將邁入全新電能篇章。

為了替輕油電版 Ghibli 這款將開啟 Maserati 電能世代的先鋒暖身,原廠特別將總部大樓屋頂上的三叉戟廠徽裝飾成避雷針的樣貌,並營造出正在汲取大氣中之電力能源的氛圍,預告品牌將邁入全新電能篇章。

在迎來前 Converse 首席執行長 Davide Grasso 擔任營運長,且找來專責全球銷售計劃的商務長:Bernard Loire,以及執掌行銷重任的行銷長:Paolo Tubito 兩位生力軍後,行銷手法越來越有創意的 Maserati,不僅已為 9 月即將正式發表的品牌新世代超級跑車:MC20,做了一系列讓人充滿期待的預告。

Maserati 不僅將在 2020 年正式邁入電能世代,也將在目前仍披著偽裝外衣的 MC20 發表後、正式重返賽道。
廣  告

為了這款 Maserati 創廠百年第一輛油電車,且有望成為 Ghibli 車系最新入門車型、搭載 48V 輕油電系統的輕油電版 Ghibli,他們這次則是選擇了以義大利 Modena 總部大樓樓頂上的三叉戟廠徽下手,不僅將它的底座裝飾成宛如鋼鐵人的弧光反應爐,更以雷擊的影像,暗示 Maserati 的電能世代即將開啟,令人格外期待輕油電 Ghibli,以及預計 2021 年將推出的純電跑車:MMXX 1 (開發代號) 的陸續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