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Toyota 旗下跨界休旅產品 C-HR ,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7 年 3 月導入臺灣市場販售 ,而隨著原廠在 2019 年 10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國內則在同年 12 中月發表,除了外觀及內裝的更新外,並首度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進一步提升了新車的安全配備表現。

近期據日媒報導揭示,日規 C-HR 有望在 2020 年 8 月推出新年式車型,在主動安全配備上將有所強化,並會推出新特式車型。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揭示,日規 C-HR 車系有望在 2020 年 8 月推出新年式車型,且在車型設定上將有所更新,其中最主要的改變在於其搭載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在 PCS 撞擊預警防護系統部份,原本僅俱備日間行人偵測功能,而在新年式車款上將加入夜間行人偵測功能,以及自行車騎士偵測功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部份,則會進一步加入道路邊緣的檢測及警示功能。另外新年式車型也將追加前車啟動駛離通知系統。

日規 C-HR 車系在 PCS 撞擊預警防護系統部份,原本僅俱備日間行人偵測功能,而在新年式車款上將加入夜間行人偵測功能,以及自行車騎士偵測功能,進一步提升其監測警示機能,另外 LDA 車道偏離警示將加入道路邊緣檢測及警示功能。
廣  告
日規新年式 C-HR 車系將針對 G 以及 GT 車型,再度推出 Mode-Nero 特式車款,外觀採 18 吋黑色塗裝鋁圈,內裝則以黑色頂篷搭配黑色皮質內裝及格紋縫線,塑造出更具個性化的車室風格。

除了主動安全配備的強化外,日規新年式 C-HR 車系也將針對 G 以及 GT 車型,再度推出 Mode-Nero 特式車款,與標準車型相比之下,Mode-Nero 特式車款外觀最主要的差異在於改採 18 吋黑色塗裝鋁圈,內裝則以黑色頂篷搭配黑色皮質內裝及格紋縫線,塑造出更具個性化的車室風格配置,同時包含環景顯示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也將列為特式車款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