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 U-CAR 曾於 2017 年 4 月曾報導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市值首度超越 GM 成為美國最具價值汽車品牌,而在經歷三年的時間後,Tesla 不但持續穩坐美國最具價值汽車品牌的位置,且在 2020 年 6 月 10 日,Tesla 美股更首度衝破 1,000 美元,讓 Tesla 總市值來到 1,900 億美元,首度超越 Toyota 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的汽車品牌。

Tesla 美股在 2020 年 6 月 10 日首度衝破 1,000 美元,讓 Tesla 總市值來到 1,900 億美元,超越 Toyota 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的汽車品牌。

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除了 Tesla 總裁 Elon Musk 於近期透露 Tesla 品牌首款電動大型商用車 Semi 即將量產的訊息,讓 Tesla 美股價格再度明顯上升外,此外還包含了 Model 3 於中國正式量產推出,獲得熱烈的市場反應,Tesla 歐洲超級工廠的建置以及 Model Y 車系的正式交車等利多因素,都讓 Tesla 品牌市值不斷攀升。

Tesla 總裁 Elon Musk 於近期透露 Tesla 品牌首款電動大型商用車 Semi 即將量產的訊息,加上 Model 3 中國量產告捷、歐洲超級工廠建置以及 Model Y 交車等利多因素,都讓 Tesla 品牌市值在 2020 年不斷攀升。
廣  告
Tesla 繼首座位在國立臺灣大學社科院辛亥停車場的 V3 超級充電站,即將在 6 月 29 日正式開放外,第二座 V3 超級充電站也確認將建置在台南美術館 2 館,第三座 V3 超級充電站將建立在新北市汐止區,但詳細地點目前則尚未公佈。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Tesla 則預計在 6 月 29 日對外開放,座落於國立臺灣大學社科院辛亥停車場、全臺灣首個具備 V3 超級充電座的超級充電站。且繼臺大超充站外,Tesla 也預計將在台南美術館 2 館、建立國內第二座 V3 超級充電站,第三座預計將位在新北市汐止地區,但正式地點目前則尚未公佈。而臺大超充站將具備 3 支 V3 超級充電座,台南美術館將達到 8 支,新北市汐止地區則為 3 支。另外 Tesla 也在臺灣官方網站上,首度開放了 FSD (Full Self-Driving) 全自動輔助駕駛功能的線上購買功能,只需透過帳號即可為車輛線上選購這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