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X-Trail 運動休旅車將要大改款的消息已經流傳已久,偽裝測試車已經多次在海外被捕獲,甚至也有內外觀定裝照流傳出來。近日原廠終於發出預告,表示稱為 Rogue 的美規新一代 X-Trail 即將在 2020 年 6 月 15 日於美國發表 (臺灣時間 15 日晚上 9 點),同步釋出的預告圖可以清楚看到嶄新的水箱罩、頭燈與車側輪廓設計。

Niisan 發出預告表示將在今年 6 月 15 日於美國發表新一代 Rogue,局部外觀設計也在預告圖中清楚呈現。

使用分離式頭燈組設計,車內擁有更多數位配備與質感提升

從預告圖看來新一代 Rogue 的整體樣貌與先前網路上流傳的流出照相同,車頭擁有大型 V-Motion 水箱罩,頭燈採用和新一代 Juke 類似的分離式設計,晝行燈在上、大燈在下,帶來比過去更多的科技視覺感受。此外,車側和前保桿下方都有大面積類金屬材質進行裝飾,提供 Rouge 更多粗獷氣息。

車內陳設沒有在這一波預告中露面,但從先前流傳的流出照可以得知新一代 Rouge 將會使用品牌最新風格打造座艙,擁有新款方向盤、類平板的多媒體系統螢幕、小巧精緻的排檔頭造型,以及用料與質感都更好的細節處理。甚至也會搭載數位儀表,並擁有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等行動連結介面。

廣  告
這次官方預告圖的釋出,證實了先前網路上流傳的流出照屬實,車頭與車尾均擁有嶄新的風格,車內也有更好的質感,並搭載數位儀表、類平板的多媒體螢幕,預計還會加入更多主動式安全科技。

動力方面目前仍沒有確切資訊,率先發表的美規車型可能會以現行 170 匹的 2.5 升直列 4 缸引擎進行強化,調校出更多馬力與扭力。至於先前曾被日媒所提及的 e-Power 系統,則可能會出現在日規車型上。國內市場部分,目前尚未有大改款的消息,主因在於裕隆日產所推出的 X-Trail 是以亞規版本為依歸,因此要等到亞規版本現身才會更明確的時程,預估至少也得等到 2021 年國內才有見到新一代 X-Trail 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