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推出全新的會員禮遇方案「福斯人禮遇計畫」,結合 My Volkswagen APP 為車主打造全方位的福斯人數位生活,會員期間內皆可免費享有不限里程 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以及暢行方案 3 選 1。

台灣福斯汽車推出全新的會員禮遇方案「福斯人禮遇計畫」。

「福斯人禮遇計畫」,結合 My Volkswagen APP 為車主打造全方位的福斯人數位生活,首次註冊成功即可享包含 Line points 50 點、保養與維修零件折扣、車輛再購金和「Volkswagen 行動禮遇」。

「福斯人禮遇計畫」結合 My Volkswagen APP。

會員車主不受保固年限限制,「Volkswagen 行動禮遇」適用於所有「福斯人禮遇計畫」會員車主,在會員期間內皆可免費享有不限里程 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以及暢行方案 3 選 1;此外,「我的不意外家庭」以「Volkswagen 行動禮遇篇」的全方位道路支援服務,化解旅途中的意外。

「Volkswagen 行動禮遇」在會員期間內皆可免費享有不限里程 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以及暢行方案 3 選 1。
廣  告

「Volkswagen 行動禮遇」為福斯人禮遇計畫會員車主提供免費 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支援各種旅程中的緊急狀況,當車主申請道路救援服務,並且同意將車輛拖吊至距離最近的台灣福斯汽車授權服務中心,經過專業技師判定維修需要 1 個工作天以上以及車輛無法行駛時,車主可搭配暢行方案 3 選 1,依不同條件和自身需求向授權服務中心申請適合的禮遇項目,內容包含代步車、大眾交通工具以及飯店住宿。

金卡會員,第五年後保養及維修零件 85 折。

如車主申請使用代步車,最高可使用 3 天,如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台灣福斯汽車提供高鐵、台鐵或客運等,並且包含轉乘的計程車,讓車主們可以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每輛車以 1 天 1 次服務為限),而欲等候愛車,但登記居住地與拖吊的授權服務中心距離超過 50 公里以上的車主,台灣福斯汽車將提供計程車接駁前往當地飯店住宿(最高 1 晚),讓車主可駕駛愛車繼續行程。

除此之外,Volkswagen「我的不意外家庭」,當旅程中遇到突發事件,「Volkswagen 行動禮遇」給予車主全方位的道路支援,3 種方案讓旅途中的意外不再是阻礙,每次出門都一路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