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如期在 2020 年 6 月 17 日透過線上方式於澳洲發表全新大改款第 3 代 BT-50 貨卡,整體結構基礎與 Isuzu D-Max 相同,外觀換上 Mazda 的 Kodo 設計語彙,動力源自 3.0 升 4 缸柴油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190 匹 (PS)、45.9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在澳洲率先上市開賣。

Mazda 在澳洲發表第 3 代 BT-50 貨卡,是透過 Mazda 與 Isuzu 合作關系所誕生的作品,整體基礎結構與 Isuzu D-Max 相同,將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澳洲上市。

基礎架構於 Isuzu BT-50,動力源自 190 匹馬力的 3.0 升柴油渦輪

Mazda 的 BT-50 貨卡車系首見於 2006 年,前兩代車款均是基於 Ford Ranger 為基礎進行打造,並以大洋洲、東協、中美洲、南美洲、中東及非洲等地區為主要市場。這次歷經 9 年的時間,Mazda 透過與 Isuzu 之間的合作協議,使用 Isuzu D-Max 的基礎結構來打造第 3 代 BT-50。

新一代 BT-50 的外觀融入 Mazda 新世代 Kodo 造型語彙,讓 BT-50 的車頭造型和 Mazda 品牌其它車系有著非常多的共通點,同時也有著很鮮明的品牌識別效果,車身採用 Double-cab 四門雙廂設定,目前還沒辦法確定是否會和 D-Max 一樣提供多種車體選項。內裝充滿 Mazda 的風格,由黑色鋪陳搭配銀色飾件組成質感良好的座艙,並配有多功能方向盤與 9 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

雖然是 Pickup 貨卡車,但 BT-50 的車內擁有 Mazda 一貫的良好質感,並配有多功能方向盤與 9 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
廣  告

動力方面,搭載和 Isuzu D-Max 相同的 3.0 升 4 缸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90 匹 (PS)、最大扭力 45.9 公斤米,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原廠數據顯示 BT-50 擁有 1,065 公斤的承載能力,拖曳能力則可達 3,500 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