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 7 月底,首度在國內發表第 8 代小改款 Hilux 車系,而在原廠於 2020 年 6 月正式發表二度小改款車型,總代理和泰汽車亦相當迅速的引進國內,並在 6 月 23 日先行舉辦了媒體新車預賞會,新車預計將在 7 月底正式於國內發表。

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將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單一動力及車型設定,新車預售價則為 146 萬元,較小改款前有著 10 萬元的調漲幅度,同時於 6 月 23 日起開放新車受訂。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6 月 23 日,舉辦二度小改款 Hilux 媒體預賞會,新車預計 7 月底於國內發表,維持單一動力及車型設定,新車預售價為 146 萬元。

外觀提升運動風格,強化內裝配備設定

導入國內的 Hilux 二度小改款車系,在外觀延續與原廠發表車款相同的變更細節,於車頭造型部份有著明顯更新,車頭除了具備造型更新的 LED Bi-Beam 頭燈組外,並改採進氣柵與水箱護罩整合的全新設計,另外包含前後保桿及輪拱等處,皆加入銀色飾板設定,足下並採用新型 18 吋曜黑鋁圈配置,為小改款車型外觀帶來新意。

Hilux 二度小改款車頭除了具備造型更新的 LED Bi-Beam 頭燈組外,並改採進氣柵與水箱護罩整合的全新設計,另外包含前後保桿及輪拱等處,皆加入銀色飾板設定,尾燈採用新型 LED 光條式造型,足下並採用 18 吋曜黑鋁圈配置。

內裝在延續既有的設計基礎下,改採黑灰雙色皮質座椅設計,並搭配消光類金屬髮絲紋材質飾板,前駕駛座椅除了維持原有的 8 向電動調整設定外,前雙座椅亦在小改款後首度導入通風機能,車室並具備藍光氣氛燈配置,另外包含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擁有後座出風口的恆溫空調、採 9 吋觸控螢幕的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智慧導航及 USB 連接機能等,皆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內裝改採黑灰雙色皮質座椅設計,並搭配消光類金屬髮絲紋材質飾板以及車室藍光氣氛燈配置。包含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恆溫空調、採 9 吋觸控螢幕的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智慧導航及 USB 連接機能等,皆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前駕駛座椅具備 8 向電動調整機能,小改款車型前雙座椅首度導入通風機能,藉此提升乘坐舒適性表現。

2.8 升柴油動力輸出提升,追加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模態

在動力配置部份,導入國內的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雖延續既有的 2.8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但透過渦輪加大及引擎周邊相關機件的提升,使其最大馬力輸出增加 27 匹來到 204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亦增加 5.1 公斤米成為 51 公斤米扭力。同時小改款車型亦增加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模態,以及前輪舵角監測系統,駕駛可透過顯示幕得知前輪的轉向角度,藉此更能確實地得知車輛相關資訊。另外小改款車型亦改採 Super Flex 舒適化懸吊系統,透過減震筒與葉片彈簧的重新設計,強化車輛的行路質感表現。

小改款車型採用的 2.8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透過渦輪加大及引擎周邊相關機件提升,使其最大馬力輸出增加 27 匹來到 204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亦增加 5.1 公斤米成為 51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可切換式四輪驅動設定。
廣  告
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同樣標配了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以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主被動安全設定上,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標配了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另外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亦同樣列為標準配備。此外新車雖仍維持 7 具輔助氣囊的配置,但車側已改為雙腔式椅側安全氣囊,在意外發生時氣囊可完整的包覆上半身,藉此減少意外發生時的傷害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