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年推出第一代車型後,Highlander 已成為北美 Toyota 最暢銷的中型 SUV。

當全球目光仍聚焦北美車展時,北美 Toyota 已於日前預告最新的新車發表時程。為了延續北美 Toyota 在中型 SUV 市場的競爭力,原廠正式宣布第二代大改款 Highlander,將於 2 月 7 日舉行的芝加哥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屆時將與現行 Highlander 的產品編成相同,除了標準版的全新 Highlander 外,將同時發表搭載 Hyubrid 混合動力系統的 Highlander Hybrid。

廣  告

全新 Highlander Hybrid,迎合北美 Hybrid 消費趨勢

回顧 Highlander 的發展歷史,發表於 2001 年的第一代 Highlander,透過簡潔的外觀、實用的座艙與空間機能設計,不僅讓 Highlander 順利成為北美 Toyota 最暢銷的中型 SUV,承襲 Toyota 致力於 Hybrid 系統的推展,搭載 3.3 升 V6 引擎的 Highlander Hybrid,更於 2005 年推出,至今與 Prius 和 Camry Hybrid 組成 Toyota 的 Hybrid 產品線。

2005 年推出的 Highlander Hybrid,順利地在 Prius 之外,開拓不同的 Hybrid 消費客層,目前在 Camry Hybrid 加入後,構成完整的 Hybrid 產品線。

因此,預料大改款 Highlander 除了將擁有全新的外觀、座艙設計與配備外,因應在北美地區穩定成長的 Hybrid 車款,新一代 Hybrid 系統的精進與效能的提升,亦將是全新 Highlander Hybrid 觀察的重點。至於產品規格與配備資料,相信在 2 月舉行的芝加哥車展前夕,北美 Toyota 應會進一步公佈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