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針對麾下的 SUV 銷售主力 Tucson 車系,積極地因應市場而在產品編成上進行調整,近日南陽實業再次調整了 Tucson 車系的戰力編成內容,逕行取消售價 99.9 萬的高階戰力尊爵車型,這也使得全車系改以 2.0 經典、1.6T 豪華、以及 1.6T 旗艦,售價則維持相同,依序為 84.9 萬、95.9 萬與 105.9 萬。此外、在 2020 年 4 月底所推出、售價 96.9 萬且限量 100 輛的 Tucson Shadow 特式車型,則因為市場反應不錯改為持續販售。

南陽實業近日再次調整 Tucson 車系的戰力扳成,取消售價 99.9 萬的尊爵車型,讓 Tucson 車系改為 3 車型的車系編成,售價則是分別相差約 10 萬的 84.9 萬起、至 105.9 萬之分布。

Hyundai 於 2018 年陸續在各大市場推出、國內市場則是選擇在 2019 年第二季發表的 Tucson 小改款,雖然僅是小改款的範疇,但南陽實業對於國內市場大宗的中型 SUV 級距不敢放鬆,在小改款 Tucson 車系中導入了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 Hyundai SmartSense,跟上了國內市場潮流節奏,並且持續搭載現今大幅運用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維持了相當程度的市場競爭力。

也因應競爭對手的節奏,南陽實業於 2020 年針對 Tucson 車系進行了多次的編成調整,先是在 2020 年 1 月中旬時,在原本 1.6 升渦輪引擎與 2.0 升柴油的動力配置之外,新增了一款 2.0 升自然進氣的車型、以其 84.9 萬的售價設定來擔綱車系入門之責,同樣也是以接單生產的形式推出;隨後則是在第二季初再次進行調整,取消售價 89.9 萬接單生產的雅緻車型,原售價 93.9 萬的豪華車型則是改為 95.9 萬進行販售。

小改款 Tucson 的產品特點,除了不小幅度的內外改變之外,持續導入集團內大幅運用的 1.6 升渦輪引擎,以及 Hyundai SmartSense 的導入,都是小改款 Tucson 的產品特點所在。

此次南陽實業再次進行編成調整,將售價 99.9 萬的尊爵車型取消,這也使得 Tucson 車系改為 3 車型的編成,簡化後的 Tucson 車系在選擇上更為簡單,等同是 Tucson 車系售價分別為 84.9 萬、95.9 萬、105.9 萬,也就是從低規到高配之間都有著 10 萬的差距;而先前 4 月底所推出,以豪華車型為基礎、主要增添新車色選擇的 Shadow 特式車,則是持續販售中,等同於 Tucson 豪華車型有著 Shadow 車型的分支選擇。

廣  告

根據了解,Tucson 車系在下半年度應當最再次進行編成調整,與市場反應有絕對關聯性之外,也是因應國內環保法規改變所致,因應 6 期環保法規的時間規範,國內各大品牌都已經陸進行 6 期車款的上市前置作業,而國產品牌則是會在 5 期的時限之前,先行生產一批來進行販售,這也是南陽此次調整 Tucson 編成的原因之一。而隨後在 6 期版本推出時,應當還會再次因應市場設定而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