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初印度 Nissan 就曾經預告要推出一款全新小型 SUV,時隔半年時間,終於又再有相關消息傳出,這款針對印度市場而來的 B-Segmet 小型運動休旅,將會在今年 7 月 16 日以概念車姿態,在 Nissan 位於日本的全球總部以數位方式發表,據了解未來量產推出後車名可能名為 Magnite,並預計 2021 年在印度上市。

Nissan 預告將在今年 7 月 16 日於日本發表針對印度市場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這次會先以概念車身分露面,2021 年正式在印度上市。

預估車長在 4,000mm 左右,迷你尺碼配上戶外風越野外型

預告圖中的新車雖然仍覆蓋著黑紗布,但露出的部分依然可清楚看出將擁有細長銳利的頭燈、水箱罩周邊圍繞寬大的飾件,頭燈內部的晝行燈組一路延伸至保桿兩側與下緣,且車身前端擁有粗獷的下護飾件、輪拱也有大型防刮材質來營造戶外風格。內裝樣貌尚未公開,但 Nissan 透露會配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來輔助行車。

這款全新小型休旅新作預計將成為 Nissan 品牌旗下最小的運動休旅車,架構在 CMF-A 平臺之上,應會搭配 1.0 升小排氣量汽油引擎。
廣  告

根據印度當地汽車媒體報導指出,這款休旅新作將會名為 Magnite,並且與 Renault 的 Triber 有所淵源,基礎會架構在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A 平臺之上,預計車長將在 4,000mm 左右,上市後會於印度遭遇 Hyundai Venue 及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等同級對手。

動力方面,預估會擁有兩種配置,低階款式搭載 1.0 升 3 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72 匹馬力,搭配結構單純的 5 速手排或 AMT 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高階車型搭載 95 匹馬力的 1.0 升 3 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