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全球媒體的海外試駕活動與量產車之上線生產,都受到疫情的影響而取消或延後,但在工廠順利復工後,終於在日前傳來一則好消息,那就是首輛量產版 DBX 已正式完成生產作業,將在 7 月開始陸續交給各地經銷商;不過,由於目前 DBX 十分搶手,因此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國內第一輛 DBX 可能得等到 2021 年第一季才能交車,不過他們會持續向原廠爭取在更快的時間導入。

Aston Martin 順利復工後,日前終於傳來一則好消息,那就是首輛量產版 DBX 正式下線,將自 7 月陸續交給各地經銷商。

為了打造品牌第一款 SUV:DBX,Aston Martin 不但在 2016 年初,接手位於英國威爾斯、曾是英國空軍基地的 St. Athan 工廠,並在 2019 年將它完成現代化的改建工程,做為 DBX 與旗下豪華子品牌 Lagonda 純電動車型的生產基地,還將它帶到世界各地完成多種測試,且幾乎在第一時間就將DBX 巡展車運抵臺灣,不僅成為 2019 年年底臺北新車大展的最大亮點,也開出了新臺幣 988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在國內超級 SUV 級距投下一顆不小的震撼彈。

儘管受疫情衝擊,導致 2020 年第一季虧損高達 1.46 億美元,但是 Aston Martin 也在日前找來原 Mercedes-AMG 總裁 Tobias Moers (圖上) 擔任總裁,且完成 DBX 的生產測試。
廣  告

而且儘管受到疫情衝擊,導致 2020 年第一季虧損高達 1.46 億美元,但是 Aston Martin 也在這段期間內、獲得由加拿大籍億萬富豪 Lawrence Stroll 所代表之投資團隊的資金挹注,並找來原 Mercedes-AMG 總裁 Tobias Moers 擔任總裁,因此 DBX 的順利下線,剛好也代表了 Aston Martin 一個全新時代的開啟,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