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在 2019 年 9 月底時,在國內發表了隸屬於小改款版本的 V-Class 車系,當時就已經有傳聞,台灣賓士有意導入以 V-Class 為基礎所改裝,擁有露營功能的 Marco Polo 車型,不過,台灣賓士遲遲未有任何正面回應;近日則是從經銷端傳出相關資訊,國內市場將會導入以 V 250 d 為基礎的 Marco Polo,並推出有多種空間配置車型選擇。

根據經銷端的推測,Mercedes-Benz Marco Polo 入門售價很可能會是在 330 萬上下,台灣賓士預計會在 9 月下旬有較完整的訂車資訊,不過,國內正式交車時間,應當會落在 2021 年 1 月份。

根據從經銷端傳來的消息指出,台灣賓士將於 2020 年第四季,於國內發表隸屬於 V-Class 車系之一的 Marco Polo 車型。

事實上,Mercedes-Benz 並非首次推出 Marco Polo 的車型,在尚未整合 Viano 與 R-Class 的前一代、也就是底盤代號 W639 的第 2 代 Viano,原廠就有推出過其針對休閒生活愛好者的露營車型 Marco Polo;底盤代號 W447 的第 3 代 V-Class 在 2014 年登場,Mercedes-Benz 也同樣推出了露營車款,不過國內市場並未有任何相關資訊傳出。

隨著國內消費者對於休閒生活的重視,露營活動在國內也日益盛行,導入露營車款似乎也成為最新的競爭舞台,因此在 2019 年 Mercedes-Benz 推出第 3 代小改款 V-Class,U-CAR 應台灣賓士之邀前往海外試駕 V-Class 時,也有試駕體驗到 Marco Polo,當時 U-CAR 也帶來了相關的影片報導。隨後在小改款 V-Class 小改款國內上市之際,國內也傳出台灣賓士有意導入 Marco Polo 車型的消息也不脛而走。

據悉,國內即將推出的 Marco Polo 車型,將會是 250 d 的動力版本,而空間運用最大的 4 座車型,將會是四輪驅動的 4Matic 版本。

台灣賓士秉持一貫的作風,持續未有正面回應相關的傳言,一直到 2020 年第二季末時,才從經銷端傳出比較相關的資訊,確認了 Marco Polo 將會在國內市場推出,不過,推出何種動力版本?會有那些車室空間的配置?相信也是許多露營愛好者備感好奇的。

廣  告

近日,從經銷端傳出消息,台灣賓士很可能會在 2020 年第四季於國內發表 Marco Polo 車型,而導入國內的 Marco Polo 會是以 V 250 d 為基礎所打造,預計國內將會推出有 4 座 4Matic 版本,也會有 6+1 座的版本等多種車型,比較詳盡的訂車資訊,據悉會在 9 月下旬才公布,而首波國內訂車預計會在 10 月份進行生產;Marco Polo 與一般 V-Class 同樣是由西班牙產線生產,不同之處則是隨後會再送去德國進行改裝,因此國內交車時間會到 2021 年的 1 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