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0 年 6 月 16 日,發表了以現行車系為基礎、進行中度改款的 2021 年式 IS 車系,其中包含了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細節等處,皆較現行車款有所提升,原廠亦延續改款前的設定,同樣提供了包含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2.5 升油電混合動力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動力選擇,且新車亦有望在第四季於國內導入販售。

Lexus 於 2020 年 6 月發表了中度改款的 2021 年式 IS 車系,其中包含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細節等處,皆較現行車款有所提升,新車亦有望在第四季於國內導入販售。

不過近期卻在銷售端傳出、現行國內販售的 Lexus IS 車系中,其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的 IS 300 車型,因受到臺灣於 2020 年起開始推行歐盟 6 期排放法規的影響,在新車無法對應更為嚴格的排放法規下,在現有車型出清完成後即會停止導入,而 U-CAR 亦向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確認了這個新車資訊,現行 IS 300 車款在現有車型銷售完畢後即會停止引進,主因即為環保法規所致。

受到臺灣於 2020 年起開始推行歐盟 6 期排放法規的影響,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的現行 IS 300 車型,在新車無法對應更為嚴格的排放法規下,現有車型出清完成後即會停止導入。
廣  告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確認未來導入國內的中度改款 IS 車系,將僅提供 IS 300h 的動力選擇,而 IS 300 車型將不再導入。

另外由於中度改款的 IS 車系,在 IS 300 車型部份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配置,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確認未來導入國內的中度改款 IS 車系,將僅提供 IS 300h 的動力選擇。中度改款的 IS 300h 在 2.5 升油電動力部份,原廠表示透過其油電動力控制總成的更新,進一步強化了車輛加速的運動性格表現,預計將較現行車款有著更富動感風格的呈現。U-CAR 也將持續追蹤新車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