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0 年 6 月,在國內先行舉辦了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媒體新車預賞會,新車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單一動力及車型設定,並開出 146 萬元的預售價格,根據和泰汽車表示,Hilux 小改款預售 1 個月的接單量來到 300 輛之譜。如今,和泰汽車選擇在 7 月 29 日,正式發表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新車正式售價為 145 萬,較預售調降 1 萬元,而相比於舊款車型則有著 9 萬的調漲幅度,和泰汽車針對 Hilux 的年度販售目標,訂在 2,500 輛。

和泰汽車正式發表二度小改款的 Toyota Hilux 車系,正式售價較預售價格調降 1 萬來到 145 萬,也較小改款前調漲了 9 萬之多。

外觀強化越野特質,內裝細節配備強化

經歷二度小改款的 Hilux 車系,在外觀部份有著明顯的更新,車頭部份包含水箱護罩、頭燈組、前保桿及霧燈組皆經過重新設計,而頭燈組內部具備 LED 光源遠近頭燈、LED 晝行燈及 LED 方向燈,同時霧燈也改採 LED 光源。車側部份則新增輪拱飾板、同時照後鏡及車門把手皆改採深色塗裝,車斗飾桿亦改採雙色處理,新造型尾燈亦換上全 LED 光源,同時在貨斗增加 3 處 LED 照明燈組。

二度小改款的 Hilux 車系,車頭部份包含水箱護罩、頭燈組、前保桿及霧燈組皆經過重新設計,而頭燈組及霧燈全數採 LED 光源。車側新增輪拱飾板、照後鏡及車門把手改採深色塗裝,車斗飾桿亦改採雙色處理,新造型尾燈亦換上全 LED 光源。
二度小改款的 Hilux 車系在貨斗兩側及上方新增了 LED 照明燈組,藉此提升夜間取物的便利性表現。

內裝配置部份,在延續以往的中控台基礎設定下,二度小改款車型改採新型的藍光指針儀表板,中央彩色顯示幕改採中文顯示,同時增加了時速、DPF 積碳顯示以及前輪舵角顯示功能,改採消光類金屬髮絲紋及新增冷光氣氛燈配置。前座椅除了維持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設定外,雙前座椅亦新增電動通風機能,提升乘坐的舒適性表現。

內裝在中控台改採消光類金屬髮絲紋及新增冷光氣氛燈配置,雙前座椅亦新增電動通風機能,強化乘坐舒適性表現。
二度小改款車型改採新型的藍光指針儀表板,中央彩色顯示幕改採中文顯示,同時增加了時速、DPF 積碳顯示以及前輪舵角顯示功能。

動力及底盤越野設定同步提升

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所配置的 2.8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藉由渦輪及引擎周邊機件的強化,使其最大馬力輸出增加至 204 匹,最大扭力亦增加至 51 公斤米扭力,並同樣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可切換式四輪驅動系統。底盤部分則採用了減震筒與葉片彈簧重新設計的 Super Flex 舒適化懸吊系統,藉此進一步強化乘坐的舒適性。另外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亦新增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模態,透過煞車系統模擬 LSD 限滑差速器的功能,強化車輛的脫困能力表現。

其配置的 2.8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藉由渦輪及引擎周邊機件的強化,使其最大馬力輸出增加至 204 匹,最大扭力亦提升至 51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可切換式四輪驅動系統。
廣  告

而在主被動安全設定上,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則擁有包含了整合 PCS 預警式防護、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以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以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同時在前座改採雙腔式椅側安全氣囊,後座安全帶新增束力限制功能,另外更增加 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透過配備的提升進一步強化整體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