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臺北車展首度在國內現身、Porsche 旗下首款純電量產轎跑車 Taycan,Porsche Taiwan 在 2020 年 6 月於國內首度公布了 Taycan 車系的編成及預售價格,Taycan 車系首波提供 4S、Turbo 及 Turbo S 總計三種車型選擇,預售價格則分別為 473 萬、660 萬及 800 萬元。並同步推出購車相關配套服務,其中包括新車 4 年不限里程保固、高壓電池原廠保固 8 年或 16 萬公里、免費兩年充電相關服務、三年 Porsche Connect 相關服務。

於 2020 臺北車展首度在國內現身的 Porsche Taycan,Porsche Taiwan 在 2020 年 6 月公布編成及預售價,提供 4S、Turbo 及 Turbo S 三種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473 萬、660 萬及 800 萬元。

而在近期,Porsche Taiwan 則再度釋出 Taycan 於國內道路、街景及充電站的新車照,據了解照片中的車輛,乃是首度在國內亮相的 Taycan 4S 車型,而此車亦為 Porsche Taiwan 導入國內認證用的測試車款。

近期 Porsche Taiwan 釋出 Taycan 於國內道路的新車照,據了解照片中的車輛,乃是首度在國內亮相的 Taycan 4S 車型,而此車亦為 Porsche Taiwan 導入國內認證用的測試車款。

Taycan 4S 採用前後 2 具永磁式同步馬達及四輪驅動設定,具備 571 匹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 秒完成,極速可達到時速 250 公里。導入國內的 4S 車型採用 Performance Plus 高性能升級電池,具備 93.4 kWh 電池容量,依據 WLTP 測試規範下可提供 463 公里的最遠行駛里程。

導入國內 Taycan 4S 採用 Performance Plus 高性能升級電池,具備 93.4 kWh 電池容量,依據 WLTP 測試規範下可提供 463 公里的最遠行駛里程。
廣  告

根據 U-CAR 所獲得的資訊顯示,Taycan 4S 將是國內 Taycan 車系中首款送測的車型,國內預計最早開始交車的也將是 4S 車款,而非原廠先行推出的 Turbo 及 Turbo S 車型。另外在新車推出時程部份,Taycan 車系將有望在 2020 年第四季推出,預計年底前將可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