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ta RAV4 於 8 月 7 日進行新年式產品更新。Toyota 將 ICS 智慧停車輔助與 Display Audio DA 中央娛樂系統列為 RAV4 全車標準配備。讓新車在安全性以及科技便利性上更獲得提升。

日本 Toyota RAV4 於 8 月 7 日進行新年式產品更新。

針對入門的 X 配備等級,Toyota RAV4 將搭載 8 吋觸控式 DA 娛樂系統;而中高階的 G、Z 與 Adventure 則標配 9 吋的觸控螢幕。這套 DA 系統除了整合了車載通信機外,還納入了 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接機能。

Toyota 將 Display Audio DA 中央娛樂系統列為 RAV4 全車標準配備。納入了 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接機能。
廣  告

在安全配備部分,RAV4 也有所更動。最主要的變動為 ICS 智慧停車輔助納入全車系標準配備。透過聲納雷達感應靜止物,可在車主誤踩油門踏板、換檔失誤以及倒車未注意障礙物這些狀況下輔助煞車,以避免車輛發生事故。同時,在 G、Z 配備等級上,還新增環景顯影,讓駕駛在停車時更能掌握全車周圍狀況。

ICS 智慧停車輔助納入全車系標準配備。透過聲納雷達感應靜止物,可在車主誤踩油門踏板、換檔失誤以及倒車未注意障礙物這些狀況下輔助煞車,以避免車輛發生事故。

除了配備的更動外,日本 Toyota RAV4 的車系及動力編成接不變,維持 2.0 升汽油 4 車型以及 2.5 升 Hybrid 雙車型的設定;甫於 6 月初上市的 RAV4 PHV 亦有 3 種車型選擇。

國內部分,銷售端也於近日傳出 2021 年式車系的預售價格,除了較現行車款有著 2 至 3 萬元漲幅外, 2.5 Adventure 車型在亦將停止引進,改為導入 2.0 Adventure 車型。U-CAR 也將持續追蹤新車訊息,並帶來最新相關報導。

國內 RAV4 也於近日傳出 2021 年式車系的預售價格,除了較現行車款有著 2 至 3 萬元漲幅外, 2.5 Adventure 車型在亦將停止引進,改為導入 2.0 Adventure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