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改款 Honda CR-V 發表日期逐漸接近,U-CAR 透過管道搶先拿到了小改編成調整與重點配備的資料。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傳聞新增的 1.5 VTi 入門車型,的確出現在資料名單上。因此未來 CR-V 將會有 1.5 S、1.5 VTi-S 以及 1.5 VTi 共 3 車型,且全車系皆標配 Honda Sensing 和 6 氣囊。

小改款 CR-V 編成與重點配備資料流出,新增入門 VTi 車型標配 Honda Sensing,但外觀不確定是否更動(圖為日規小改車型)。

2021 年式 Honda CR-V 重點配備資料並未提及外觀或內裝的變化,假如參考日規版本的作法,外觀並沒有進行調整,依舊維持改款前的樣貌,僅增加新式樣鋁圈以及序列式方向燈,還有旗艦運動版的 Black Edition 車型;但反觀美規版本,則前、後保桿都有小幅度的修改。台灣本田會採取何種作法仍不確定,尚須等待後續更多消息曝光。

日規小改並沒有修改外觀,但美規則調整了前後保險桿。

在重點配備方面入門車型 1.5 VTi 標配 Honda Sensing、6 氣囊、彩色液晶儀表和感應式前雨刷;進階的 1.5 VTi-S 的重點配備有 Lane Watch 盲點監視系統、LED 星鑽頭燈、後座 2.5A USB 充電口、雙區恆溫空調,新增加的配備為 LED 前霧燈、電動尾門、無線充電座;頂規車型 1.5 S 多出了感應式電動尾門、副駕駛座 4 向電動座椅、無線充電座、LED 霧燈、PSS 駐車雷達系統、前方序列式轉向燈。

廣  告

從配備改變上來看,小改款 CR-V 的確可以看出台灣本田在提升車款競爭力上所做的嘗試。資料中亦並未提及新車售價,但假如入門車型能夠降價格壓在百萬元內,面對 Toyota RAV4、Ford Kuga 等強勢對手,將會有更多籌碼。動力預計維持原本 Earth Dream 1.5 升 VTEC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 193 匹馬力與 24.8 公斤米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