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7 月中旬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 Nissan Magnite Concept,是針對印度市場開發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外觀先前已完整公開,Nissan 近日進一步釋出內裝廠圖,並表示車內著重整體空間感與後座膝部空間表現,並會提供豐富配備。量產版 Magnite 估計再過不久就會亮相,並於 2021 年初在印度上市。

Nissan Magnite Concept 是即將在印度市場推出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目前仍在概念階段,預計 2021 年初就會在印度上市。

印度小休旅市場正夯!Nissan 寄望於 Magnite 的表現

目前許多汽車品牌均朝著印度市場的小型運動休旅需求而來,除了耕耘已久的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eza 與 Ford EcoSport,Hyundai 則是推出了 Venue,Kia 的 Sonet 也已經在這幾天發表亮相,Toyota 會透過與 Suzuki 的合作關係推出以 Vitara Breeza 為基礎開發而來的 Urban Cruiser。至於也想要在這塊市場搶占一席之地的 Nissan,則是將希望擺放在即將推出的量產版 Magnite 上。

Magnite 雖然仍在概念階段,但整體已十分接近量產狀態,車長將在 4 米以下,車頭前方擁有大尺碼多邊型水箱罩與細長的頭燈,搭配上粗壯的前後輪拱及起伏明顯的車身鈑件線條,設計團隊利用大膽的造型設計來賦予 Magnite 霸氣與力量感。

Magnite Concept 內裝陳設首度公開,原廠表示車內充裕空間為設計出發點,並著重於印度消費者特別關注的後座膝部空間表現,同時也會配有豐富內裝配備。
廣  告

首度公開的內裝廠圖,顯示出 Magnite 將會擁有簡單但不失質感的座艙,中控臺上擺放 8 吋的類平板多媒體系統螢幕,下方排列空調系統控制旋鈕,並配有多功能方向盤、引擎啟動鍵與皮質內裝,其餘的配備還將包含 360 度環艙監視、巡航系統與互聯功能。

動力方面尚未公開,但據了解 Nissan 會替 Magnite 提供兩種汽油引擎選擇,包含 72 匹的 1.0 升 3 缸汽油與 95 匹的 1.0 升 3 缸汽油渦輪兩種引擎,分別搭配 AMT 自手排與 CVT 無段變速系統,或是傳統手排變速箱。未來 Magnite 將在印度生產供應給當地市場,另也不排除有銷往全球其它市場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