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8 月 14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26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編輯 Toby 與張旭主持,將聚焦於小改款 Honda CR-V,以及大改款 Mercedes-Benz GLE Coupé的戰力分析,並帶大家來看本周的國內外車壇大小事,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26 集

Corolla Cross 資訊漸明朗?國內外車壇大小事

眾所矚目的 Toyota 全新國產休旅 Corolla Cross,已確認國內會導入 1.8 升汽油自然進氣、以及 1.8 升油電雙動力組合,而由於 2022 年國內將實施新的車輛平均油耗標準 (Corporate Average Fuel Economy Standards,CAFE),為了能達成相關要求,Corolla Cross 油電版勢必要拉高在車系中的銷售占比,因此預估會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價格與編成選擇。另外在 TSS 系統內容上為與 Corolla Altis 不在市場上造成衝突,所以可能屆時會並非為完整的 TSS 2.0 版本。

其餘包含 RAV4 新年式調整價格、Prius 將改由新年式的 Prius PHV 取代,三菱汽車會長辭職等國內外大小事,都是相當值得關注的國內外議題,直播中也會帶網友一同來解析!

眾所矚目的 Toyota 全新國產休旅 Corolla Cross,已確認國內會導入 1.8 升汽油自然進氣、以及 1.8 升油電雙動力組合。

能持續穩坐市場二哥?小改 CR-V 展開預接

台灣本田在 2020 年 8 月 10 日舉辦新任社長媒體見面會暨小改款 CR-V 預接單發表會,與上週我們提前揭露的編成相同,小改新車增加入門 VTi 車型,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倒車顯影,提供 VTi、VTi-S、S 共 3 種車型,比小改前多出入門的 VTi 版本,預售價分別為 96.9 萬元、103.9 萬元、113.9 萬元,以 VTi-S 與 S 車型與小改前相比,預售價則是增加 9,000 元,新車於 9 月 3 日正式上市。而面對進口對手 Toyota RAV4 持續強勢,國產另一大勁敵 Ford Kuga 以大改款車型在市場獲得不錯成績,身為國內中型 SUV 市場銷售二哥的 CR-V,能抵禦對手的攻勢嗎?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Honda 小改款 CR-V 提供 VTi、VTi-S、S 共 3 種車型,比小改前多出入門的 VTi 版本,預售價分別為 96.9 萬元、103.9 萬元、113.9 萬元。

瞄準 X6、Cayenne Coupé?大改 GLE Coupé上市

第 2 代 Mercedes-Benz GLE Coupé最早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臺灣市場則是選擇於本周四(8/13)上市,先前 5 月份經銷端已展開國內預售接單,GLE Coupé車系僅推出 350 d 4Matic 的單一車型選擇,預售價格為 383 萬,而 Mercedes-AMG 車則是同步推出 53 與 63 S 兩種動力選擇,預售價格依序為 466 萬與 759 萬。

而有鑑於先前包含第 3 代 BMW X6、還有新加入市場的 Porsche Cayenne Coupé,都已讓這類中大型跑旅 SUV 級距戰局打的火熱,以第 2 代車型叩關的 GLE Coupé究竟有何優勢,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來解析。

第 2 代 Mercedes-Benz GLE Coupé最早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臺灣市場則是選擇於本周四(8/13)上市。

本周【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3087/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