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肺炎疫情的影響下、Rolls-Royce 將全新第 2 代 Ghost 的發表時程,從 2020 年 5 月延至今年的 9 月 1 日,但是原廠不僅已在 7 月釋出首張官方手繪預覽圖,更在昨日 (8/11) 透過動畫的呈現方式,向車迷預告了新一代 Ghost 所搭載的先進底盤科技。

Rolls-Royce 不僅已確定全新第 2 代 Ghost 將在 9 月 1 日發表,更在昨日 (8/11) 透過動畫的呈現方式,向車迷預告了新一代 Ghost 所搭載的先進底盤科技。

而且目前 U-CAR 已掌握全新第 2 代 Ghost 在 9 月 1 日全球首發後,很快地就會在 10 月於大中華區登場,並在 11 月與國內的消費者正式見面。

首先,在動畫的一開始,Rolls-Royce 的 Ghost 工程設計總監 Jonathan Simms 不但確定了第 2 代 Ghost 將搭載與 Phantom 和 Cullinan 共用的新世代「Architecture of Luxury」鋁合金模組化底盤,並保有 Rolls-Royce 該有的車身尺碼與空間。

第 2 代 Ghost 將搭載與 Phantom 和 Cullinan 共用的新世代「Architecture of Luxury」鋁合金模組化底盤,並保有 Rolls-Royce 該有的車身尺碼與空間。
廣  告

影片中還證實了第 2 代 Ghost 將改採四輪驅動系統 (前代 Ghost 與現行 Phantom 則是採用後輪驅動系統) 與四輪轉向系統,可提供這輛不少車主用來自駕的 Rolls-Roce,擁有更好的操控與轉向表現。

第 2 代 Ghost 還將改採四輪驅動系統與四輪轉向系統。

此外,Rolls-Royce 還透露第 2 代 Ghost 將配置一套耗時 3 年研發、名為「Planar」的懸吊結構,在前懸吊總成上 A 臂的上方裝置一個可能為水平放置的減震筒,用來強化行駛的穩定性與舒適性,並導入 Flagbearer 系統和 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 衛星輔助傳動系統,透過攝影機與 GPS 衛星定位圖資來預先判讀前方的路況、主動調整懸吊與檔位的設定,提供更接近魔毯般行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