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 Kia 公布了 Stinger 轎跑 2021 年式新車,針對外觀與內裝都進行了一定程度改變,藉此強化 GT 跑車的性格。內裝主要針對座艙質感進行強化,並提供消費者更多色彩選項。原場所提供的資訊是以韓國國內版本為主,其他地區可能會依照各地法規或市場狀況進行調整。

Kia 發表 2021 年式小改款 Stinger,內裝與外觀都有升級改變。

透過數個明顯可現的外觀升級或改變,Kia 將 Stinger 的 gran tourer 元素更加突顯出來,車頭新設計的 LED 日行燈,而車尾燈組則改成左右相連的全寬式設計,搭配 10 顆 LED 組成類似方格旗造型的方向燈,讓後方視覺顯得煥然一新。而性能最為強悍的 GT 車型,排氣尾管上再增加尾飾管,進一步提升外觀侵略性格。

尾燈組換成左右相連的造型,在夜間更加顯眼。

新設計的 18 吋與 19 吋鋁圈,以及全新車色和 2 種選配外觀套件,提供車主更多選項。Dark Package 包括亮面黑色烤漆後下導流,排氣尾管與廠徽也會改成黑色;專屬美國市場的 Black Package 則有 19 吋霧面黑 19 吋鋁圈、尾翼、黑色車外後視鏡與黑色車側飾條。

內裝主要重點在於原本 8 吋螢幕升級為 10.25 吋。

進入車內最明顯的升級就是原本 8 吋螢幕資訊娛樂,換成更大型的 10.25 吋螢幕,除此之外 Kia 表示內裝所使用的材質也比先前更好,消費者可以自行挑選鋁合金或碳纖維中控台飾板。氣氛燈也在改款範圍內,現在有 64 種顏色能夠調整。依照販售地區不同,2021 年式小改 Stinger 會有多種內裝風格或顏色變化,還可以選擇 Nappa 皮革、真皮或合成皮,與之搭配的車縫線同樣也有更多選項,滿足更多客製化需求。

廣  告

Kia 並沒有提到小改款 Stinger 有任何動力方面的改變,但除了原本 300 匹輸出的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之外,或許也有機會看到來自於 Genesis G80 上面的那具 375 匹馬力的 3.5 升 V6 引擎放進 Stinger 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