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8 月 21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27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副總編輯高英凱與編輯蘇佑倫主持,將聚焦於新一代 Nissan Sentra,以及分享 Ai-1 Sport ABS 電動機車的使用心得,並帶大家來看本周的國內外車壇大小事,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27 集

Kona 增 ACC、CR-V 與 Venue 9 月正式發表

即使自本周開始進入傳統的民俗月份,但國內車壇依舊熱鬧。除了有 Lexus LC Convertible 發表外,Hyundai Kona 則在中高階升級 SCC。此外許多新車的上市日期也漸漸明朗,包含小改款 Honda CR-V 確定 9 月 3 日發表、Hyundai Venue 在 9 月 10 日推出,9 月還將有中華 Zinger 貨卡上市、Volkswagen T-Roc 預售,都是相當值得關注的議題,直播中也會帶網友一同來解析!

Hyundai Venue 將在 9 月 10 日發表上市。
廣  告

Sentra 陸續預告 ICC 等配備,豐富可期

裕隆日產年度重量級全新國產轎車 Nissan Sentra,已確認國內會導入 1.6 升汽油自然進氣動力,預計將於 10 月初左右上市。目前裕隆日產已在社群網路上進行首波的行銷宣傳,並預告將搭載 ICC、PFCW 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擁有平均每公升 17.7 公里的油耗表現。

U-CAR 更掌握到 Sentra 將全車系標配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除 ICC、PFCW 外,包含 LDP 等 NIM 智行科技也將搭載。並將會搭配比中國版本更大的 9 吋觸控螢幕中央娛樂系統,另外儀表板則同樣會有可與中央娛樂系統連動的 7 吋數位儀表。在國產中型轎車由 Corolla Altis 一枝獨秀的情況下,Sentra 能夠對對手展開攻勢嗎?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目前裕隆日產已在社群網路上進行 Sentra 首波的行銷宣傳,並預告將搭載 ICC、PFCW 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擁有平均每公升 17.7 公里的油耗表現。

Ai-1 Sport ABS 心得分享、PBGN 聯盟新車盡出

U-CAR 編輯自用車直購直測的第 2 款車,同時也率先交車是編輯佑倫的電動機車:宏佳騰 Ai-1 Sport ABS。究竟是甚麼原因讓他選擇 PBGN 的車款?在選購時有特別注意什麼特點?以及在交車近 1 個月後,又有什麼樣子的心得?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分享。

U-CAR 編輯自用車直購直測的第 2 款車,同時也率先交車是編輯佑倫的電動機車:宏佳騰 Ai-1 Sport ABS。

此外,即使今年政府針對電動機車補助縮減,但仍有多款新車推出,尤其 PBGN 聯盟來勢洶洶,直播中也將與網友解析包含 Gogoro、宏佳騰、Yamaha、PGO 以及全新進入市場的 eReady 等品牌車款。

eReady Fun 發表會現場邀請到當今人氣火紅的啦啦隊女孩峮峮 (吳函峮) 擔任「新美好移動體驗大使」。

本周【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3558/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