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 福斯商旅在 2020 年暑休之際,為德國漢諾威工廠更新產線,以生產 T6.1 Multivan 以及全電動商用車 ID.Buzz 做好準備,兩款車分別預計將在 2021 年與 2022 年上市。臺灣預計將在 9 月中旬後陸續發表小改款 T6.1 車系,預計率先登場的將會是 Caravelle。

VWCV 福斯商旅在 2020 年暑休之際,為德國漢諾威工廠更新產線。

VWCV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在 7 月下旬至 8 月中旬的暑休之際,針對德國漢諾威工廠的 500 多項有關生產設備進行維護與現代化更新,包括將原有 Amarok 產線改為 ID.Buzz 的部分產線,另外針對烤漆與 T 系列生產裝配廠為 Multivan 建造與調試機械,並將舊的沖壓生產線改換為新產線,預計每年可減少 4,200 噸的二氧化碳排量,同時針對塗裝車間的輸送機進行更新,並為 T6.1 與 ID.Buzz 的雙色塗裝進行準備,預計將在 2021 年開始生產 T6.1 以及後續產品。

德國漢諾威工廠的 500 多項有關生產設備進行維護與現代化更新,並為 T6.1 Multivan 與 ID.Buzz 組裝進行準備。
廣  告

該新聞稿中,T6.1 Multivan 預計將在 2021 年開始生產,並將會擁有 Bulli 車型,而採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臺的 ID.Buzz 量產車則將會在 2022 年開始生產。

採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臺的 ID.Buzz 量產車將會在 2022 年開始生產。

臺灣部分預計將在 2020 年 9 月中旬開始陸續導入 T6.1 車系新車,預計率先登場的將會是主力的 Caravelle 車款,後續包括 California、Combi、Multivan 也將陸續登場。更多關於 T6.1 新車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臺灣部分預計將在 2020 年 9 月中旬開始陸續導入 T6.1 車系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