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近日在官網上悄悄更新 CMC Zinger 新年式車型資訊,其切換為 2021 年式式樣,最主要將原先精緻型以上的黑橘雙色座椅、換搭為黑色皮質材質,並且將後座 USB 充電孔下放至全車系。另外入門標緻型調降 1 萬來到 64.9 萬,還新增比起標緻型多出後窗雨刷、後座空調的 66.6 萬豪華型,其餘售價不變,全車系總計形成 4 車型編成,建議售價為 64.9 至 76.9 萬元不等,目前新年式車型已進駐全臺展間。

中華汽車近日在官網放上 2021 年式 CMC Zinger 資訊,最主要將原先精緻型以上的黑橘雙色座椅、換搭為黑色皮質材質,並且將後座 USB 充電孔下放至全車系,入門標緻型調降 1 萬、新增搭載後雨刷與後座空調的豪華型,售價為 64.9 至 76.9 萬元不等。

CMC Zinger 在 2019 年 10 月曾進行一次大幅度的小改款,當時共計有標緻型、精緻型、旗艦型共 3 車型編成,售價分別為 65.9 萬、68.9 萬、76.9 萬元,最主要就是除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外,也將 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配,以強化其主動安全防護能力。

CMC Zinger 在 2019 年 10 月曾進行一次大幅度的小改款,當時共計有標緻型、精緻型、旗艦型共 3 車型編成,售價分別為 65.9 萬、68.9 萬、76.9 萬元。

標緻型降 1 萬,新增 66.6 萬豪華型

而在 2020 年 8 月,中華汽車則悄悄在官網與經銷端進行 Zinger 的新年式更新、並溝通為 2021 年式 Zinger,最主要是在部分配備細節與車型編成調整。新年式分別有標緻型、豪華型、精緻型、旗艦型共 4 車型編成,售價依序分別為 64.9 萬、66.6 萬、68.9 萬、76.9 萬元。其中入門標緻型相較舊年式調降 1 萬;66.6 萬豪華型則屬新增等級,主要是以標緻型為基礎追加後窗間歇雨刷、後座獨立空調等 2 項配備。

2021 年式 Zinger 分別有標緻型、豪華型、精緻型、旗艦型共 4 車型編成,售價依序分別為 64.9 萬、66.6 萬、68.9 萬、76.9 萬元。66.6 萬豪華型則屬新增等級,主要是以標緻型為基礎追加後窗間歇雨刷、後座獨立空調等 2 項配備。

標緻型、豪華型改採前後黑色保桿

外觀部分,新年式 Zinger 將標緻型的前後保桿,由舊年式的車身同色塗裝、改為新年式的前後黑色塑料配置,連帶相同基礎的豪華型也是前後黑色保桿。其餘車型在外觀則未有太多變化,68.9 萬精緻型擁有車身同色保桿,但未有前霧燈與保桿下緣同色設計,並且採用 15 吋鋁圈組;頂規的旗艦型則是搭載 17 吋 5 輻雙肋鋁圈組,並搭配前霧燈、車身周圍側裙與防刮飾條、車頂行李架等專屬配置。

外觀部分,新年式 Zinger 將標緻型的前後保桿,由舊年式的車身同色塗裝、改為新年式的前後黑色塑料配置,連帶相同基礎的豪華型也是前後黑色保桿。

部分車型換搭藍牙 1 DIN 主機,後座 USB 改全車系標配

內裝部分,新年式主要針對旗艦型以外的車型更換主機,包含標緻型、豪華型、精緻型共 3 車型,皆統一由舊年式的 1 DIN CD 音響、改為 Panasonic 1 DIN 藍牙音響,同步支援 WMA 與 MP3 的讀取,而精緻型是由先前的 2 DIN 規格改為 1 DIN,但精緻型依舊保留了 4 支喇叭的配置。先前旗艦型獨有的後座 USB 充電孔也在新年式下放,改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內裝部分,新年式主要針對旗艦型以外的車型更換主機,包含標緻型、豪華型、精緻型共 3 車型,皆統一由舊年式的 1 DIN CD 音響、改為 Panasonic 1 DIN 藍牙音響。
先前旗艦型獨有的後座 USB 充電孔也在新年式下放,改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高階換搭鋼琴黑烤漆飾板、黑色皮質座椅

除此之外,新年式 Zinger 針對 68.9 萬精緻型、76.9 萬旗艦型進行飾板與座椅材質的變更,舊年式的這兩款車型,在排檔座、以及中控臺中央皆是採用深色木紋飾板,但新年式則改為質感更佳的鋼琴黑烤漆材質。另外在座椅部分,原先舊年式精緻型、旗艦型是搭載橘黑雙色皮椅,新年式也全數更換為更為耐髒的黑色皮質。

新年式 Zinger 針對 68.9 萬精緻型、76.9 萬旗艦型進行飾板與座椅材質的變更,換搭鋼琴黑烤漆材質飾板與黑色皮質座椅。
廣  告

動力同樣搭載代號 4G69 的 2.4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其具備 MPI 多點噴射技術、但並沒有配置 MIVEC 電子可變氣門正時,於 5,250 轉輸出 136 匹馬力、2,300 轉輸出 21 公斤米扭力,變速箱統一採 5 速自排設定。安全配備則標配雙氣囊、 ASC 車身動態穩定、TCL 循跡防滑控制、ARP 主動式防傾覆、HSA 陡坡起步輔助,BSW 盲點偵測與 RCTA 後方交通警示則為旗艦型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