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宣布 Nissan Sentra 將於 9 月 17 日開始預售,並釋出更多新車相關資訊。除了 U-CAR 編輯部先前已掌握標配 ICC、IEB 與 LDP 等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外,新車內裝與外觀也首度曝光。

裕隆日產汽車宣布 Nissan Sentra 將於 9 月 17 日開始預售,並釋出更多新車相關資訊。
廣  告

Two-Tone 雙色調配色車頂導入,矩陣式 LED 頭燈具科技感

國內 Nissan Sentra 在外觀造型上與美國、中國市場相同,新車在外觀沿用諸多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含水箱護罩的大型 V 型氣壩、迴力鏢式樣燈組等。另外還有利用黑色塗裝綴飾的 C 柱造型,以製造懸浮視覺意象的車頂。特別的是,國內 Sentra 將導入美規車型擁有的 Two-Tone 雙色調配色車頂選擇,頭燈組亦導入矩陣式與 LED 光源設計,提供更活潑與具現代感的的視覺效果。

國內 Sentra 將導入美規車型擁有的 Two-Tone 雙色調配色車頂選擇。
國內 Sentra 頭燈組導入矩陣式與 LED 光源設計,提供更活潑與具現代感的的視覺效果。

內裝焦點大尺寸觸控螢幕、3 圓式空調出風口

此外,國內 Nissan Sentra 的內裝也首度曝光。同樣延續美中規格配置, 採用 Nissan 新世代車款中少見的中央 3 圓式空調出風口設計;方向盤則是採用與現行 X-Trail、Altima 相同的平底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而中央懸浮式的螢幕,則與過去 U-CAR 掌握的相同,尺寸較美、中規為大,為 9 吋的觸控式娛樂系統。內裝也可見導入活潑的雙色調設計與 Zero Gravity 零重力體感皮質紓壓座椅。變速箱部分則搭載新世代 Xtronic CVT,並未有換檔撥片的設計。

中控臺採用 Nissan 新世代車款中少見的中央 3 圓式空調出風口設計;方向盤則是採用與現行 X-Trail、Altima 相同的平底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而中央懸浮式的螢幕,則與過去 U-CAR 掌握的相同,尺寸較美、中規為大。

ICC、IEB/P-IEB、PFCW、LDP 標配

安全配備部分,Nissan Sentra 將配有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系統、IEB/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系統、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與 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另外,U-CAR 也掌握到,X-Trail、Kicks 車上所配備的 3A 主動全時防護系統也將會配備於新車上。中高階車型也將搭載 17 吋鋁圈、AVM 360 度環景影像、EAPM 油門誤踩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等配備。

自後視鏡鏡頭亦可發現 Sentra 將搭載 AVM 360 度環景影像。
Nissan Sentra 搭載 17 吋鋁圈,規格為 215/50 R17,花紋為 Bridgestone Turanza T005A。

裕隆日產預計將於 9 月中旬進行 Nissan Sentra 媒體試駕活動,屆時 U-CAR 也將各位帶來新車相關介紹。Sentra 選在舊曆 8 月一開始即預售,亦顯示此車作為裕隆日產下半年度最重點新車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