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全新國產休旅產品 Corolla Cross,預估即將在 10 月 12 日於國內發表,而 U-CAR 也先行取得了 Corolla Cross 車系的編成及詳細規配表,並為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新車相關報導。

首先,是諸多網友相當關心的主動安全配備,國產 Corolla Cross 確認全車系標配 Toyoa Safety Sense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具備行人偵測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功能。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國產 Corolla Cross 所配置的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並非全速域,其作動時速為時速 30 公里至 180 公里。

Toyota 全新國產休旅產品 Corolla Cross 預估將在 10 月 12 日於國內發表,而 U-CAR 亦取得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的編成及詳細規配表。

另外在動力配置上,國產 Corolla Cross 將提供兩款選擇,汽油動力部分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及 17.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可模擬 7 速的 CVT 變速箱。另外還提供了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提供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

國產 Corolla Cross 汽油動力部分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可模擬 7 速的 CVT 變速箱。另外還提供了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提供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

車色選擇方面,Corolla Cross 在國內總計有提供藍曜灰、極光銀、檀木黑、雪貂白、炫魅紅、雲河灰共 6 種車身色。車室內 Corolla Cross 的座艙色選擇也有 2 種可選,分別為經典黑黑色、質感紅紅色共 2 款,而 2 種內裝色全數搭配的是黑色車內頂篷配置。

車系編成部份,國產 Corolla Cross 汽油車型提供安心、豪華及尊爵三種車型設定,油電車型則具備豪華、尊爵及旗艦共三種等級設定。重點配備設定上,最入門的安心等級具備 17 吋鋼圈、LED 尾燈組、7 具輔助氣囊、CD 音響主機、雙環式儀表、恆溫空調含後座出風口及不織布座椅。豪華等級則改採 17 吋鋁圈、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皮質座椅、8 吋螢幕主機、倒車雷達、行李廂捲簾。

國產 Corolla Cross 全車系標配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PCS 預警式防護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其中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作動時速為時速 30 公里至 180 公里。

頂規尊爵車型則在外觀加上具備黑色烤漆及霧銀飾條的水箱護罩,並具備窗框鍍鉻飾條、LED Bi-Beam 頭燈組、光條式 LED 尾燈組、7 吋數位儀表、排檔座鋼琴烤漆,安全配備則進一步追加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在內裝部份將提供黑色及紅色兩種選擇,頂蓬部份則統一採用黑色配置。(圖示為海外車型)
廣  告
車頂架為國產 Hybrid 車型專屬配置,LED 頭燈及 LED 光條式尾燈、黑色烤漆及霧銀飾條的水箱護罩、窗框鍍鉻飾條則為尊爵以上車型標配,18 吋雙色鋁圈及 LED 前霧燈僅見於油電旗艦車型。(圖示為海外車型)

Hybrid 車型部份,入門的豪華車型即已配置 17 吋鋁圈、車頂架、7 吋數位儀表、皮質座椅、恆溫空調含後座出風口 、8 吋螢幕主機 、LED 尾燈 、免鑰匙進入及啟動、 行李廂捲簾及倒車雷達,尊爵車型則具備與汽油車型相同的配備設定,僅見於油電車型的旗艦版,則具備 18 吋雙色鋁圈、LED 前霧燈、駕駛座 8 向電調、皮質包覆方向盤及排檔頭、車內防眩後視鏡等,同時更具備感應式電動尾門及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具備許多汽油車型所缺乏的獨享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