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6 年巴黎車展上,Mitsubishi 展出了全新歐規 Outlander SUV 的概念車型,而量產版本則會在今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與消費者見面。除了 Outlandeer 以外,下一代 EVO 高性能四輪驅動概念車 Prototype-X,也會一同參展,預料將吸引不少參展者的注意。

這次 Mitsubishi 在日內瓦車展的主力,就是歐規 Outlander 以及 Prototype-X。

這輛都會取向的 SUV,進一步提升駕駛以及乘用樂趣,提供使用者截然不同的 SUV 新體驗。根植於 Mitsubishi 全新的全球車輛平台,擁有更加優異的車身剛性與安全性,再加上一具高輸出、低油耗的鋁合金引擎。而電子控制的 4WD 系統在車輛整體操控反應上,同樣提供優異表現,讓駕駛容易預測車輛反應以及擁有更多信心。當然,在實用以及多功能方面,Outlander 也有著一些新穎設計,像是雙開尾門。全新大改 Outlnader 最先在 2005 年 10 月於日本市場發表,接著則是 2006 年北美、中國市場,而歐規 Outlander 則是在 2007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出現。歐規 Outlander 將會提供 2.0 以及 2.2 升的柴油引擎。

圖為 2006 年巴黎車展上出現的 Outlander Concept。

而在日內瓦車展之後,Outlander 就會加入 Mitsubishi 在歐洲的產品線,預計將會成為銷售主力之一。在 2007 年 1 月於北美車展出現的 Prototype-X,則是首度出現在歐洲地區。這輛車是預計會在 2007 會計年度正式發表的 EVO 概念車,強調性能以及駕駛樂趣,擁有 Mitsubishi 先進的 S-AWC(Super All-Wheel Control)車身動態系統,以及全新打造的鋁合金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性能表現令人期待。

廣  告

除了展出這兩輛車以外,Mitsubishi 也會順道慶祝造車 90 週年歷史。在 1917 年,Mitsubishi Model-A 是該廠在日本的第一輛量產車,在日內瓦車展上則會展出 Model-A 的複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