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大改款國產 Sentra 車系,即將在 2020 年 9 月 17 日於國內正式展開新車預售,裕隆日產汽車亦在 8 月下旬首度釋出了國產車型的外觀及內裝資訊,而 U-CAR 則在新車正式展開預售前,取得了更為完整的車輛規格資訊,並為 U-CAR 網友帶來更為詳細的相關報導。

Nissan 大改款國產 Sentra 即將在 9 月 17 日展開預售,U-CAR 在新車預售前取得完整車輛規格資訊,並為 U-CAR 網友帶來更為詳細的新車報導。

首先在車身外觀配置部份,大改款 Sentra 車系將提供黑、白、灰、紅、銀以及受訂生產的橘色,列為加價選配的雙色外觀,則提供橘色或白色車身搭配黑頂設計。同時在內裝部份則標配黑色配置,雙色外觀車型除了黑色外,另可選擇黑橘雙色內裝配置。

大改款 Sentra 將提供黑、白、灰、紅、銀以及受訂生產的橘色,列為加價選配的雙色外觀,則提供橘色或白色車身搭配黑頂設計。

在內裝配備設定上,大改款 Sentra 車系除了改採新世代的 D-Shape 平底式三輻式方向盤設計外,同時採用原廠稱為 X-Media V 的 9 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具備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並擁有雙指手勢便利操作機能,同時還可與大改款 Sentra 車系首度配置的 7 吋數位儀表連動顯示包含多媒體資訊、導航及藍牙電話等資訊,進一步提升使用便利性表現。

大改款 Sentra 採新世代 D-Shape 平底式三輻式方向盤與 X-Media V 9 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後者具備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可與 7 吋數位儀表連動顯示包含多媒體資訊、導航及藍牙電話等資訊。

車室空間部分,大改款 Sentra 車系除了具備 6/4 可分離向前折疊後座椅外,行李廂容積亦較前代車款增加 50 公升來到 560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表現,同時在中央扶手及手套箱亦具備超過 7 公升容積的置物空間,以及專為方形飲料設計的置杯架。

1.6 升單一汽油動力配置,標配 NIM 智行科技安全

採用 CMF-C 平台打造的大改款 Sentra 車系,透過車身整體剛性強化及車高降低提升操控表現,並搭配原廠代號 HR16 K2 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包含 GT-R 鏡面缸孔熔射技術、E-VTC 電子控制正時氣門、TCV 擾流控制等科技,可在引擎轉速 6.300 轉時提供 138 匹最大馬力,17.2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在 4,000 轉全數釋放,並搭配附 Ds 檔的第 5 代 X-CVT 無段變速系統。

大改款 Sentra 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38 匹最大馬力,17.2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在 4,000 轉全數釋放,並搭配附 Ds 檔的第 5 代 X-CVT 無段變速系統。

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部份,大改款 Sentra 全車系將標配 NIM 智行科技安全配備,其中包含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

廣  告
大改款 Sentra 全車系將標配 NIM 智行科技安全配備,包含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LDP 車道偏離預防、LDW 車道偏離警示、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

其中 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及 FCW 前方碰撞預警作動時速皆為 5~160 公里,LDP 車道偏離預防及 LDW 車道偏離警示則為時速 60 公里以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作動時速為 10~60 公里。至於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在時速 32~144 公里皆可設定,並具備跟車到停的全速域功能。而 3D AVM 環景顯影、MOD 移動物偵測警示、BSW 盲點警示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則是屬於中高規車型標配,DAA 疲勞駕駛警示系統則僅見於高規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