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重新和國人見面的 Alfa Romeo,即將要在三月中於國內舉辦新車發表,而在歐陸地區相當受到歡迎的掀背車款 147,原廠也推出了 Collezione 車款,在外觀上採用了獨特的金屬漆塗裝及 17 吋鋁圈,而內裝以高質感的皮革鋪陳,這款迷人的新車,將以限量的方式供應市場。

針對在歐陸地區相當受到歡迎的 Alfa Romeo 147,原廠推出了 Collezione 車款,在外觀上採用了獨特的金屬漆塗裝及 17 吋鋁圈,而內裝也以高質感的皮革鋪陳,以限量的方式供應市場。

Alfa Romeo 147 以獨具設計感的產品特色,在全球各地贏得不少獎項,不過為了持續吸引市場上消費者的目光,原廠也於日前推出了限量的 Collezione 車款,在外觀上提供了三種獨具特色的金屬光澤烤漆,而 17 吋鋁圈的鋁圈,則讓原本就頗為迷人的 147,更增添了不少動感。

廣  告

而在車內部份,高質感的皮革鋪陳,原廠提供了紅黑、黑灰以及米黑三種不同的顏色搭配,而除了原有的空調、防盜警報器、六氣囊之外,還新增了方向盤音響控制鍵等配備、而包括 ABS 防鎖死煞車、EBD 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 ASR 牽引力控制系統等電子系統,也讓 147 擁有不錯的主動安全性。

147 Collezione 將有三門和五門兩種車款,動力方面,則有 1.6TS 汽油和 1.9 JTDM 柴油兩種選擇,透過產品的加值,讓 147 原本在設計和操控上的魅力更為突顯,而這款採限量方式推出的新車,在英國市場將分得 500 輛的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