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Kicks 之外,裕隆日產打算再次導入 Juke 小休旅,以國產、進口雙車系戰線拓展戰果。根據 U-Car 接獲的線報,原廠目前已經開始展開相關教育訓練。以全新 CMF-B 底盤開發的新世代 Juke,規格上與 Kicks 頗為接近,因此應該會透過配備與價格區隔,值得注意的是 ICC 並未出現在資料當中。

根據 U-Car 所獲得的教育訓練資料顯示,ICC 似乎不會搭載於大改 Juke 上。(圖為海外車型)

Kicks 搭載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VM 環景攝影…等主被動安全配備,由於該級距當時 ACC 主動定速巡航並不普及,因此也沒有將 Nissan 的 ICC 放進來。然而在 Kicks 之後導入的 Juke,資料上同樣沒有提及 ICC,雖然新增 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和 DAA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但如果進口身份預料會有更高售價,卻沒有補上 ICC,後續面對 Corolla Cross 之類的新秀可能會頗為辛苦。況且,這亦將讓 Kicks 有些尷尬,一旦在小改引進了 ICC,對比之下 Juke 就顯得有些可惜。

先前已經有網友捕獲大改 Juke 偽裝間諜照,新車預計 11 月上市。(圖為海外車型)

在配備與規格方面,以 CMF-B 底盤打造的 Juke 軸距為 2,636mm,因此行李廂倥間達 422 公升,六四分離後座椅傾倒後更達到 1,305 公升。外觀全車皆使用 LED 燈光科技,再加上 19 吋雙色和 Two Tone 雙色頂。鋁圈車內搭載 Monoform 跑車座椅,展現與 Kicks 截然不同的風格。

資料中也並未提及太多關於內裝的資料,Monoform 跑車座椅會是焦點之一。(圖為海外車型)

動力預料會使用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17 匹,扭力為 20.4 公斤米,平均油耗 17.6km/L。這套動力系統包括渦輪增壓器電子控制廢氣門與水冷式冷卻系統,能提升耐用度並降渦輪遲滯。並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動力傳遞直接快速。

廣  告

不過除了訓練用資料所揭示的部分訊息外,並沒有關於 Juke 進一步細節內容。此外也無法確定並未出現在訓練資料中的 ICC,是否就此定案不會導入。確切規格仍待裕隆日產後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