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20 年 2 月大改款第 5 代 Caddy 發表之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VWCV) 福斯商旅再推出了著重露營功能的 Caddy California。透過巧妙的設計,車內擁有床鋪、廚具及多樣的置物空間,且還可以和帳篷相連結形成更大的露營活動空間。車型提供標準軸距與長軸兩種版本,將分別在今年底及 2021 年上市販售。

VWCV 福斯商旅推出 Caddy California 露營車,有標準軸距與長軸兩種車身型式,並可搭載 75 匹或 122 匹的 TDI 柴油引擎,將在今年底及 2021 年陸續上市。

接替 Caddy Beach 地位,新 Caddy California 擁有更強露營功能

今年 8 月 VWCV 就已經釋出新車預告,當時仍以 Caddy Mini Camper 稱之,如今這款有著豐富露營功能的作品正式以 Caddy California 的名稱登場,接替前一代 Caddy Beach 的地位。而在 Caddy California 推出之後,VWCV 品牌旗下現已有 3 款 California 露營車,另兩款為 T6.1 California 以及以 Crafter 為基礎打造而來的大型露營車 Grand California。

Caddy California 標準軸距版和長軸版的車長分別為 4,501mm 和 4,853mm,車內擁有戶外生活所需的設備,其中包含易於操作的折疊式收納床墊,尺寸為 1,980x1,070mm,原廠表示床墊收折後只剩下攤開時約 1/3 的長度,並可巧妙收納於行李廂中。Caddy California 也可選配小型廚具組,整合於後行李廂左側的置物櫃中,抽屜式設計便於使用,下方另有簡易型抽屜與空間可以擺放餐具、碗盤及食材。

Caddy California 車內擁有折疊式床墊,可以把車內化身為移動寢室,另還可選配簡易廚具及大面積全景玻璃車頂。
廣  告

車頂可選配面積達 1.4 平方公尺的全景玻璃天窗,白天提供良好採光、晚上可用來看星空;此外,後方兩側車窗有可以承重 5 公斤的儲物袋,各車窗也有磁鐵吸附式的遮陽簾。床底下收納袋中藏有兩張露營椅和一張露營桌,可以和帳篷搭配使用,且帳篷經特殊設計可以快速展開並與 Caddy California 相連,形成更寬敞的露營活動空間,也可以獨立使用與 Caddy California 形成兩個別的睡眠場所。

Caddy California 可以和帳篷相連結,形成更大的露營活動空間,且兩張露營椅和一張露營桌巧妙的收納在床鋪底下,多樣的露營機能都整合在 Caddy California 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