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Peugeot 於近期發表了 3008 車系的小改款車型,於 2016 年推出第二代車款,與現行 3008 車系有著濃厚血緣關係的 5008 車系,也跟隨著 3008 車系的更新動作,於近期發表了小改款車型。基礎上,5008 車系與 3008 車系有著相同的更新內容,其中包含車頭外觀及內裝配備上的更新,並針對小改款車型的主動安全配備,有著進一步的提升。

於 2016 年推出第二代車款,與現行 3008 車系有著濃厚血緣關係的 5008 車系,也跟隨著 3008 車系的更新動作,於近期發表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內裝配備及主動安全皆有所更新。

小改款 5008 車系在車頭部份有著明顯的大幅更新,除了在引擎蓋上方加入 5008 的車型字徽外,並改採全新的點狀式鍍鉻水箱護罩,重新設計的頭燈組,加入了家族新世代的獅爪 LED 晝行燈配置,並搭配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賦予小改款車型易於辨識的外觀設計特徵。車尾部份在既有的基礎造型設定下,燻黑 LED 尾燈組內部則改採新型的 LED 燈組造型。另外小改款 5008 車系也首度提供外觀 Black Pack 黑色套件選配項目,藉此賦予其更具個性化的外觀配置。

小改款 5008 在引擎蓋上方加入 5008 車型字徽,並改採全新點狀式鍍鉻水箱護罩、重新設計頭燈組、獅爪 LED 晝行燈配置及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車尾所配置的燻黑 LED 尾燈組,則改採新型的內部光條造型。
廣  告
小改款 5008 車系也首度提供外觀 Black Pack 黑色套件選配項目,包含頭燈組、字徽、水箱護罩、進氣柵口、保桿飾板、車窗飾條、照後鏡及 19 吋鋁圈等處,皆全數使用黑色烤漆處理,藉此賦予其更具個性化的外觀配置。
在延續既有中控台配置下,小改款 5008 車系換上 10 吋中控台觸控螢幕,新增飾板及座椅材質的選項,藉此內裝質感表現。

在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小改款 5008 車系也首度加了夜視系統的選配項目,其在夜間視線不良時可偵測前方 200~250 公尺的行人及小動物等,並透過液晶儀表即抬頭顯示器即時顯示警告,進一步提升夜間行駛的安全性。 此外小改款 5008 車系也採用、可辨識白天及夜間行人及腳踏車騎士的新世代 AEB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並於時速 5 公里以上至 140 公里皆可作動,同時亦擁有具備 Stop & GO 的 ACC 主動定速及 LP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