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Swift 以及 SX4 等新世代產品,Suzuki 近來的表現相當搶眼,而在北美市場,為了迎合當地的消費潮流,更極力將其塑造為充滿活力的品牌,因此在日前展開的芝加哥車展中,便以旗下現有車款,推出了一系列的 Live Series 作品,而其中以 XL7 運動休旅車為基礎的,便是名為 Flix 的概念車。

Flix 概念車採用獨特的深夜黑車色塗裝,同時搭配動感的空力套件,並在車身下緣點綴以 LED 發光飾條,為這款中型運動休旅車,塑造出頗為搶眼的全新風格。

根據北美 Suzuki 表示,Live Series 系列概念車推出的目的,就是針對那些對生活充滿熱忱,喜愛進行冒險的消費者而設計,並希望藉此能達到品牌宣傳的目的,系列中的每款作品,都針對了不同取向的目標族群而設計,而以 XL7 為基礎的 Flix,便是依照對電影或影集等視聽娛樂的愛好者需求,進而量身打造的行動劇院概念車。

廣  告

Flix 概念車採用獨特的深夜黑車色塗裝,同時搭配動感的空力套件,並在車身下緣點綴以 LED 發光飾條,為這款中型運動休旅車,塑造出頗為搶眼的全新風格;而為了打造高規格的行動劇院,原廠也為 Flix 配備了頂級的視聽系統;當車輛停妥之後,打開蚌殼式車頂,透過天窗拉開一幅 40 吋的螢幕,透過車頂前方所裝設的數位投影系統,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盡情享受影音樂趣。

包括 40 吋大螢幕、HD DVD 播放機、可向後翻轉的座椅,以及整體氣氛的鋪陳,Flix 都以高規格的行動劇院為藍本打造。

另外,在 Flix 的門內以及地板上,裝設了紅色的照明燈光,營造有如電影院般的氣氛,車內所配置的四張獨立座椅,也能夠進行 180 度的翻轉,方便乘客觀賞大尺吋螢幕所播放出來的影像,而新世代的 HD DVD 放影機,則能夠提供最高的畫面品質;而搭配 THX/SDS 劇院級音響系統,位於後側窗內部的喇叭向外翻轉,同時提供了具有臨場感的震撼聽覺效果。

透過 Flix 概念車,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極具臨場感的震撼視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