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全新跨界休旅 QX55 還沒正式發表,Infiniti 官網即預告將在 2020 年 9 月 25 日於日本橫濱推出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透過圖片來看,新車將有全新 LED 車燈以及會發亮的廠徽,與 QX Inspiration 車頭類似。

Infiniti 官網即預告將在 2020 年 9 月 25 日於日本橫濱推出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

Infiniti QX60 最早命名為 JX 車系,是在 2011 年推出的全新車款,其設定為標準的 7 人座設定跨界休旅產品,在 2012 年全面改換命名規則後,JX 車系被命名為 QX60,定位明顯介於 QX50 與 QX70 之間,設定上屬於大型豪華休旅。而到了 2016 年推出小改款新車後,此代至今已累計 9 年的販售週期。

QX60 算上 JX 時期,上市至今已販售長達 9 年。

Infiniti 正式於官網預告即將在 2020 年 9 月 25 日透過虛擬展示於日本橫濱的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其是日本豪華品牌對於三排座 SUV 的設計研究,顯示品牌設計師對未來 QX60 探索的新方向。從新聞稿看到的圖片中,可以見到全新的 LED 燈組設計,同時也擁有背光發亮的廠徽,與 2020 年初來臺灣展示的 QX Inspiration 類似,但後者為電動休旅概念車,QX60 Monograph 應該相當接近下一代 QX60 的量產版本。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的車頭燈組與 2020 年初來臺灣展示的 QX Inspiration 類似。
廣  告

在 QX60 Motnograph 概念車亮相之後,Infiniti 將在 11 月 12 日發表全新跨界休旅 QX55,這款跨界新車將會擁有結合雙門跑車與 SUV 的身形,也是 Infiniti 新世代命名中首個尾數 5 的車系。臺灣則同樣將依照 Infiniti 原廠安排時程上市。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報導。

Infiniti 將在 11 月 12 日發表全新跨界休旅 QX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