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9 月 11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30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編輯明翰主持,除了從 CMC Zinger PickUp、四門 Ford Focus ST-Line 與 Hyundai Venue 的上市,探討今年較無民俗月氣氛的車市概況,同時帶大家了解 5 期排放落日的延後,有哪些車要買要快?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29 集回顧

把握時間不畏民俗月?眾多新車搶發表,效益有多少

第 130 集 U-Live 上半場的單元,一樣先聚焦近期上市的新車,包含從上週五發表的 CMC Zinger PickUp、四門 Focus 新增多連桿的 ST-Line Lommel 車型,以及上週 U-Live 與大家聊過並在本週正式發表的 Hyundai Venue。

透過本集 U-Live,除了先與大家談談 CMC Zinger PickUp、四門 Focus 新增多連桿的 ST-Line Lommel 車型,也透過近期許多場的新車、特式車發表,包含小改 CR-V、Kia Picanto 與 Stonic 特式車、新年式 Lexus NX、Subaru XV 與 Forester、Toyota Prius 與 Prius PHV 等等,可以發現車市熱鬧到讓人不禁忘了現在仍在民俗月當中。

透過本集 U-Live,除了先與大家談談 CMC Zinger PickUp、四門 Focus 新增多連桿的 ST-Line Lommel 車型,也透過近期許多場的新車、特式車發表,可以發現車市熱鬧到讓人不禁忘了現在仍在民俗月當中。

當然會有這樣的情況,不外乎受到上半年疫情的影響,打亂各車廠的發表計劃,也趁著現在疫情趨緩,即便是農曆 7 月,依然把握時間趕緊推出新車、新年式車型、特式車或甚至是預告預售或發表日,以搶攻 2020 年最後一季的銷售。而究竟這些車款的推出,對於各車廠有何助益、又後續是否有值得觀察之處?將與大家一同聊聊。

廣  告

5 期排放落日延後,哪些車要買要快?

而除了諸多新車發表熱鬧滾滾,但同時也有一批車輛即將因為無法通過 6 期排放測試而暫別車壇。U-CAR 先前也已經為大家整理相關報導,同時也為大家說明 5 期排放的落日期限,同樣因為政府單位考量疫情對車廠造成些許影響,所以將延後至 2021 年 2 月底。

因此 U-Live 下半場單元,將與大家聊聊這些即將暫別車壇的 5 期排放車型,究竟有哪些車可能再次回歸?或者是只剩下最後幾個月,民眾可能要買要快?

U-Live 下半場單元,將與大家聊聊這些即將暫別車壇的 5 期排放車型,究竟有哪些車可能再次回歸?或者是只剩下最後幾個月,民眾可能要買要快?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4390/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