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全新大改款 Sentra 預計將在 2020 年 10 月 6 日上市,經銷商提前於 9 月 12 日舉辦 VIP 預賞活動。新車全面標配 ICC、車道維持輔助、中高規格標配 9 吋中央娛樂系統與無線 Apple CarPlay,經銷商預接單價 74.9 萬元起。

Nissan 旗下經銷商於 2020 年 9 月 12 日起舉辦相當高規格的 VIP 預賞活動,包括租借場地、車輛介紹簡報、舞臺活動、揭幕等,活動內已揭露完整規配資訊,新車採旗艦版、尊爵版、尊爵自駕版 3 個等級,經銷商現場預接單價分別為 74.9 萬元、80.9 萬元、84.5 萬元。

Nissan 旗下經銷商於 2020 年 9 月 12 日起舉辦 VIP 預賞活動,現場有相當多民眾前往看車。

第 8 代 Nissan Sentra 於 2019 年 4 月於上海車展發表,外觀沿用諸多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含水箱護罩的大型 V 型氣壩、迴力鏢式樣日行燈與頭燈組等。車側部分利用腰線與明顯輪拱的造型,塑造出更具運動化的視覺感,另外 C 柱亦採用與 Altima 相同的懸浮式車頂,透過更流暢的車身線條,創造出與 GT-R 同級的 Cd 0.26 低風阻係數,並擁有 560 公升的標準行李空間,另可透過 6/4 分離座椅擴充。

第 8 代 Nissan Sentra 於 2019 年 4 月於上海車展發表,外觀沿用諸多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Sentra 擁有 560 公升的標準行李空間,另可透過 6/4 分離座椅擴充。

國內 Sentra 針對尊爵版、尊爵自駕版外觀頭燈組導入矩陣式與 LED 光源設計,提供更活潑與具現代感的的視覺效果,方向燈則擁有電動收摺功能。另外還可選配美規車型擁有的 Two-Tone 雙色調配色車頂選擇,雙色外觀加價 1.5 萬元、雙色外觀加上橘色內裝則是加價 2.5 萬元。

Two-Tone 雙色調配色車頂為加價選配。

內裝部分 Sentra 同樣也換上與 Altima 相同的懸浮式螢幕設計,方向盤則會配備與 Altima 相同的 D-Shape 平底方向盤,臺灣部分則是針對尊爵版以上車型導入 9 吋第 5 代 X-Media 中央娛樂系統、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功能與雙區恆溫空調搭配後座冷氣出風口,頂規的尊爵自駕版另標配與 Altima 相同的 7 吋數位液晶儀表。值得一提的是,Sentra 方向盤由過去的上下調整改為 4 向調整,可讓各種身形的駕駛輕易找到適合的駕駛姿勢。

Sentra 同樣也換上與 Altima 相同的懸浮式螢幕設計,方向盤則會配備與 Altima 相同的 D-Shape 平底方向盤。
臺灣部分則是針對尊爵版以上車型導入 9 吋第 5 代 X-Media 中央娛樂系統、無線 Apple CarPlay 連接功能。

安全配備部分,Sentra 全車系標配 NIM(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包括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IEB/P-IEB 車輛與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LDW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等,另外過去休旅車上才有的 3A 主動權時防護系統亦成為 Sentra 標準配備。

Sentra 全車系標配 NIM(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包括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等。
廣  告

其他安全配備的部分,尊爵版以上標配 BSW 盲點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預警系統、DAA 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尊爵自駕版則另外標配 EAPM 油門誤踩緊急輔助系統、HBA 遠近光燈自動切換系統與前停車雷達。過去 Nissan 招牌的 AVM 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與 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則改為選配套件。

新的 Sentra 動力採用代號為 HR16 K2 的 1.6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 138 匹馬力與 17.2 公斤米扭力,搭配第 5 代 X-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能源局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17.7 公里。

Sentra 動力採用代號為 HR16 K2 的 1.6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 138 匹馬力與 17.2 公斤米扭力。

大改款 Sentra 預計將在 2020 年 10 月 6 日正式上市,並於 9 月 17 日由裕隆日產正式公布預售訊息,屆時會有正式的規配與預售價格,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