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近日釋出預告廠圖和影片,宣布將在 2020 年 10 月 13 日於美國發表一款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這款新作被定位在 Tiguan 之下,將讓 Volkswagen 在美國擁有更多 SUV 運動車款可以選擇。

Volkswagen 釋出預告表示將在今年 10 月 13 日在美國發表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在品牌中定位被設定在 Tiguan 之下。

Volkswagen 在美休旅陣容向下延伸

Volkswagen 目前在美國提供有 Tiguan、Atlas Cross Sport 和 Atlas 等 3 款 SUV 運動休旅車,即將在今年 10 月 13 日發表的這款新作,將讓 Volkswagen 在美國的休旅陣容再向下延伸,不過目前原廠尚未提供相關細節資訊,只能從預告圖片和影片稍微辨識車身輪廓,同時可以看出車頭會擁有從頭燈延伸而出並嵌入水箱罩中的晝行燈設計。

即將在美國推出的這款 Volkswagen 休旅新作,據了解和上汽大眾在中國販售的 Tharu 途岳有所關聯,但車名可能名為 Taos 或是 Tarek。
廣  告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這輛將在美推出的新車,估計和已於中國上市的上汽大眾途岳 (Tharu) 很有關聯,但可能會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來符合美國消費者味蕾。而車名有可能稱為 Taos 或是 Tarek。其餘細節均尚未明朗,預估車內會配有 10.3 吋數位儀表和 6.5 至 8 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動力可能搭載 1.4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並提供前驅和四輪驅動兩種傳動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