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中期經營計畫「Small but Beautiful 小而美」揭露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推出日程與新增 PHEV 動力外,Mitsubishi 在今日透過新車剪影預告,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即將推出,並會將 PHEV 車型拓展至全球市場銷售。

Mitsubishi 在今日透過新車剪影預告,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即將推出,並會將 PHEV 車型拓展至全球市場銷售。
廣  告

繼承品牌經典跑車 Eclipse 之名,Eclipse Cross 自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以結合 SUV 的多功能實用性與跑車化的流線造型,成為品牌銷售的中流砥柱。

在新車推出近 3 年後,Mitsubishi 所推出的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將會有相當大幅度的變動。原廠表示,新車造型將取材自 2017 東京車展首演的 e-Evolution Concept,並且將成為 Mitsubishi 全新設計語彙中的首款車系。

原廠表示,新車造型將取材自 2017 東京車展首演的 e-Evolution Concept,並且將成為 Mitsubishi 全新設計語彙中的首款車系。

從剪影圖中可見,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分離式頭燈組確實會更為銳利,車尾則確定取消現行款的貫穿式尾燈設計。不僅外觀融入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左右前氣壩更有著近似 Ground Tourer Concept、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的設計,與現行車款項較確實有著不小的變動幅度。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造型將取材自 2017 東京車展首演的 e-Evolution Concept,並且將成為 Mitsubishi 全新設計語彙中的首款車系。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分離式頭燈組確實會更為銳利,車尾則確定取消現行款的貫穿式尾燈設計。
不僅外觀融入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左右前氣壩更有著近似 Ground Tourer Concept、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的設計,與現行車款項較確實有著不小的變動幅度。

在推出後,Eclipse Cross 在原有的 1.5 升汽油 MIVEC 渦輪動力上,再新增了 2.2 升柴油渦輪動力;而針對小改款新車,Mitsubishi 更將導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Mitsubishi 意圖藉由 Outlander PHEV 的成功,帶動品牌 PHEV 的市佔。

國內部分,中華汽車於 8 月份法說會上已表示,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國內預估最快 2021 年下半年引進;至於 Eclipse Cross PHEV 已確定向原廠爭取規畫導入,但引進的時間點尚未確認,屆時引進也能幫助中華汽車應對 2022 年實施的 CAFE 油耗標準。

針對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新車,Mitsubishi 將導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