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30 在美國市場當地,比照 Mazda3 的步伐,推出 CX-30 2.5 Turbo,依據辛烷值不同,可提供 227 匹或 250 匹的最大馬力,傳動系統也採 i-Activ AWD 四驅系統。另外,i-Activ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12 具 Bose 揚聲器、8.8 吋大型中央屏幕都是標準配備。

Mazda CX-30 在美國市場當地,比照 Mazda3 的步伐,推出 CX-30 2.5 Turbo,依據辛烷值不同,可提供 227 匹或 250 匹的最大馬力,傳動系統也採 i-Activ AWD 四驅系統。

針對 CX-30 Turbo 的動力單元,也是美國市場已經搭載在許多車款上的 2.5 升 Skyactiv-G 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在使用 Premium 等級汽油 (93 Octane) 時最大馬力與扭力可達 250 匹、44 公斤米,若使用 Regular 等級汽油 (87 Octane) 時的最大馬力與扭力則為 227 匹、42.9 公斤米。傳動系統也配置 i-Activ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CX-30 Turbo 在使用 Premium 等級汽油 (93 Octane) 時最大馬力與扭力可達 250 匹、44 公斤米,若使用 Regular 等級汽油 (87 Octane) 時的最大馬力與扭力則為 227 匹、42.9 公斤米。
廣  告

至於在主動安全配備部分,i-Activsense 的配置,除了 MRCC 等配置外,還新增包括有後方交通煞車輔助功能 Smart City Brake Support Reverse,當車輛以時速 2 到 4 英哩的速度倒車,若碰到障礙物時,該功能可以提供緊急煞車輔助;第二個新的能 Traffic Jam Assist(交通壅塞輔助系統)可以幫助駕駛員在時速 40 英哩以下保持在車道內。最後像是 360 度環景、交通標誌辨識和主動式頭燈系統也都有搭載。

在主動安全配備部分,i-Activsense 的配置,除了 MRCC 等配置外,還新增包括有後方交通煞車輔助功能 Smart City Brake Support Reverse,當車輛以時速 2 到 4 英哩的速度倒車,若碰到障礙物時,該功能可以提供緊急煞車輔助;第二個新的能 Traffic Jam Assist(交通壅塞輔助系統)可以幫助駕駛員在時速 40 英哩以下保持在車道內。

其餘車輛的外觀與內裝配備,例如內裝有無框中央防眩後視鏡、12 具 Bose 揚聲器,8.8 吋大型中央螢幕。 CX-30 Turbo 外觀則是配備 18 吋黑色鋁合金輪圈,加大排氣管,黑色烤漆後視鏡以及在尾門上 Turbo 標誌。美國 Mazda 表示,CX-30 2.5 Turbo 計劃於 2020 年底開始銷售,臺灣方面,目前暫無任何消息指出是否會導入。

美國 Mazda 表示,CX-30 2.5 Turbo 計劃於 2020 年底開始銷售,臺灣方面,目前暫無任何消息指出是否會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