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在日本替 Impreza 車系推出搭載油電系統的 e-Boxer 車型,以及強調運動化的 STI Sport 版本,目前已經在日本展開預售,2020 年 10 月 8 日正式上市。

Subaru 在日本推出油電版的 Impreza 和運動化的 Impreza STI Sport,豐富了 Impreza 車系在日本的陣容選擇。

油電系統由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引擎和電動馬達組成

日規 Impreza 車系原本提供 1.6i-L EyeSight、1.6i-S EyeSight、2.0i-L EyeSight 及 2.0i-S EyeSight 等 4 種車型,10 月 8 日之後 2.0i-S EyeSight 將會取消,改加入 2.0e-L EyeSight、Advance 和 STI Sport 三種新車型,其中 2.0e-L EyeSight、Advance 是搭載 e-Boxer 動力系統的油電車型,STI Sport 則是講究運動化的款式。

Impreza 2.0e-L EyeSight 和 Impreza Advance 的動力源自 2.0 升水平對臥 4 缸直噴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組成的 e-Boxer 油電動力系統,其中引擎部分可輸出 145 匹/19.2 公斤米的馬力和扭力,電動馬達則能供應 13.6 匹與 6.6 公斤米。配備方面,Subaru 替 Impreza 2.0e-L EyeSight 配上新款深灰色 17 吋輪圈,Impreza Advance 則擁有特殊的海軍藍/淺灰混搭座椅。

油電車型動力搭載 2.0 升水平對臥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組成的 e-Boxer 油電系統,外觀擁有新款 17 吋輪圈,車內配上海軍藍和淺灰雙色調的座椅。
廣  告

前懸吊換上具自動阻尼調整功能的 Showa SFRD 避震器

講求運動化、並列為日規 Impreza 車系頂級車型的 Impreza STI Sport,在車頭與車尾加入 STI 徽飾,尾門上的車名徽飾也更改為黑色式樣,另配上深黑 18 吋輪圈,車內則有黑紅配色的 STI Sport 跑車化座椅。

Impreza STI Sport 外觀有 STI 徽飾和黑色 18 吋輪圈,且懸吊系統經 STI 調校,前懸吊更使用具自動阻尼調節功能的 Showa SFRD 避震器。

此外,Subaru 還替 Impreza STI Sport 的前懸吊換上經 STI 調校的 Showa 避震器,這套避震器擁有 SFRD (Sensitive Frequency Response Damper) 頻率響應式可變阻尼器,可以根據路面回傳的震動頻率自動調整阻尼力道,並在過彎時讓外側懸吊擁有足夠的支撐力道;而後懸吊也經過 STI 調校,可以增進反應與可控性,並賦予 Impreza STI Sport 更多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