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廣「為安全而生,為速度而跑」的活動精神,多元化經營的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別出心裁地首度開放麗寶 G2 大賽道,並號召后里區居民於 9 月 16 日、10 月 14 日與 12 月 9 日共三個星期三的晚上 7 點,用雙腳在全臺規格最高的賽道上跑步,體驗在賽道上飆速的快感。

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首度開放麗寶 G2 大賽道,並號召后里區居民於 9 月 16 日、10 月 14 日與 12 月 9 日共三個星期三的晚上 7 點,用雙腳在全臺規格最高的賽道上跑步。

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的 G2 賽道全長 3.5 公里,以「孫子兵法」命名,分別為風、火、雷三區,共有 23 個彎道,除了路面平坦外,火賽道高低差達 5 層樓高,路跑者行經 T12 彎的下坡路段時,還可看到后里的絕美夜景、別有一番風情。

至於 T16 彎至 T22 彎則為連續 S 型的上坡路段,賽道挑戰性高,可考驗追求速度之路跑者的配速技巧與穩定性,麗寶國際賽車場並提醒參加者,即便在封閉型之場域路跑,跑步前還是要謹記做好暖身運動,才能跑得盡興又安全。

麗寶國際賽車場提醒參加路跑的后里居民,即便在封閉型之場域路跑,跑步前還是要謹記做好暖身運動,才能跑得盡興又安全。
廣  告

多元化經營的麗寶國際賽車場,正積極打造全臺最具魅力的賽車運動園區,G2 賽道旁全新落成的T11、T12 賽車主題旅店,近半數的房間皆能俯視賽道,可讓房客近距離感受熱力四射的賽道運動,深受車友與運動愛好者之親睞,而且除了星光夜跑活動外,也已攜手市府運動局共同打造自由車國手移地培訓基地,並曾舉辦過演唱會、電影拍攝、亞太平衡車等比賽,透過多元化之經營模式,拉近賽車場與民眾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