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於 2020 年 9 月 11 日報導,發現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在官網針對 Elantra 的「經典」與「豪華」車型,改以 65.9 萬元與 70.9 萬元的接單價,較現行年式調漲 1 萬元,確認是為 2021 年式在準備。

而今在 9 月 22 日,南陽實業發佈正式新聞,2021 年式 Hyundai Elantra 全車系,包含經典、豪華與旗艦車型都展開正式預接。其中經典、豪華的預接單價格如先前所報導,為 65.9 萬元與 70.9 萬元,至於旗艦車型的預接單價為 75.9 萬元,與現行年式售價相同。

2021 年式 Hyundai Elantra 全車系,包含經典、豪華與旗艦車型都展開正式預接。其中經典、豪華的預接單價格如先前所報導,為 65.9 萬元與 70.9 萬元,至於旗艦車型的預接單價為 75.9 萬元,與現行年式售價相同。

雖然 Elantra Sport 因應國內環保法規的因素,不再會有新年式車型,將在今年底話下句點,同時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舊年式 Elantra 已經完售,不過,為了迎戰新世代 Nissan Sentra,仍對新年式車型推出配備升級的動作,包含全車系標配提供後座出風口的設計、方向盤音響快撥鍵與藍牙串流功能。

廣  告

至於經典款雖未有將 Hyundai SmartSense,不過也新增了定速巡航功能;豪華款在僅刪減真皮方向盤與鍍鉻窗框下,將原本旗艦車型才有的 Smart Key 智慧型免鑰匙控制系統、Push Start 啟閉裝置以及 Smart Trunk 智慧感應尾廂下放。旗艦型就目前了解,未有任何配備上的調整。

而豪華款車型以上搭載的 Hyundai SmartSense 也沒有變動,含有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FCA / FCW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科技、LKA / LDW 車道偏移輔助科技、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