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9 月 25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32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編輯張旭主持,除了會分析網友們對新一代大改款 Nissan Sentra 的 [U 指數 ] 問卷看法,也會藉由 Ford Kuga、Honda CR-V、Toyota RAV4 再一次地進行集評,來看看這 3 款中型 SUV 各自有何優勢,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32 集

Focus、Altis 等強敵環伺,新 Sentra 仍有硬仗要打?

Nissan 全新大改款 Sentra 預計將在 2020 年 10 月 6 日上市,總代理裕隆日產也在 9 月 17 日舉辦媒體試駕活動並公布正式預售價。全面標配 ICC、車道維持輔助、中高規格標配 9 吋中央娛樂系統與無線 Apple CarPlay,新車採旗艦版、尊爵版、尊爵智駕版 3 個等級,預售價則分別為 74.9 萬元、80.9 萬元、84.5 萬元。不過預售階段還針對有意購買尊爵版的車主只要加價 5,000 元便可以直上頂規「尊爵智駕版」,亦即是「尊爵版」的買家只要加價 5,000 元、等於總價 81.4 萬元,便可以把原本需加價 3.6 萬元的 17 吋鋁圈、數位儀表、智行車連系統的「尊爵智駕版」開回家。

而搶在新一代 Sentra 上市之前,U-CAR 也進行過一波 [U 指數 ] 問卷調查,來瞭解網友對新一代 Sentra 預售階段的看法,以及對整體中型轎車級距的選購偏好,獲得將近 3,000 位網友熱烈回響,直播中也會來帶網友來公布相關的問卷結果!

搶在新一代 Sentra 上市之前,U-CAR 也進行過一波 [U 指數 ] 問卷調查,來瞭解網友對新一代 Sentra 預售階段的看法,獲得將近 3,000 位網友熱烈回響,直播中也會來帶網友來公布相關的問卷結果!

中型 SUV 仍為主戰場,CR-V 與 Kuga、RAV4 集評再對戰

除了中型轎車級距、小型 SUV 級距戰場打得火熱,近期市場競爭最為白熱化的傳統中型 SUV 級距也有重量級產品更新。不僅是 6 月推出大改款的 Ford Kuga 車系,原先位居國產休旅銷售前茅的 Honda CR-V 在 9 月份正式帶來小改款車型、針對車型編成與配備進行戰力調整,而進口銷售龍頭 Toyota RAV4 則也是在 8 月底進行新年式更新、再行微調產品陣線。有鑑於此變化,U-CAR 也再度發動 [ 集體評比 ] 單元,來瞭解 3 款主流中型 SUV 彼此的戰力所在。

雖然 U-CAR 在 6 月進行過一坡集評,但有鑑於 CR-V 進行小改款、RAV4 年式更新等變化,U-CAR 也再度發動 [ 集體評比 ] 單元,來瞭解 3 款主流中型 SUV 彼此的戰力所在。圖右 Honda CR-V 為小改款前版本。

ID.4、新 M3/M4 陸續亮相,國內外車壇大小事

而除了上述重點級距外,本周在國內外車壇也有許多新車登場,像眾所矚目的全新一代 BMW M3 與 M4 跑車正式首演,國內也確認最快 2021 年第一季會導入,首波引進的皆為 Competition 版的自排後驅車型,首度追加的 M xDrive 四驅車型則有待後續追加。而 Volkswagen 以 MEB 平臺打造的首款電動 SUV ID.4 也同樣在 9 月 23 日亮相。國內 Tesla 則針對 Model S 推出 Plaid 新車型,其搭載 3 馬達,可擁有共計輸出超過 1,100 匹;另外南陽實業也替現行 Hyundai Elantra 更新 2021 年式車型。

BMW 發表新一代 M3 Sedan 和雙門的 M4 Coupé,首度於於 Competition 車型上提供 M xDrive 四驅系統的選項,將在 2021 年 3 月開始在全球市場上市,國內則預估最快 2021 年第一季導入 Competition 版的自排後驅車型。
廣  告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5010/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