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Paul Halstead 與前 F1 工程師 Barry Lock 在 1986 年於澳洲成立的 Giocattolo,過去雖然只有推出過一款配置 Holden 5.0 升 V8 引擎的跑車:Giocattolo Group B,日前卻傳出他們目前正在開發一款超級跑車,而且還是一款搭載 14 升 W16 引擎、擁有 1,400 匹馬力的 3 座位上空怪獸!

來自澳洲的 Giocattolo,宣布他們目前正在開發一款超級跑車,而且是一款搭載 14 升 W16 引擎、擁有 1,400 匹馬力的 3 座位上空怪獸!

目前仍在研發階段、將以「Marcella」為名的這款超級跑車,車身尺碼將與 Lamborghini Aventador 相當 (4,797mmx2,030mmx1,136mm),採無車門全開放式的設計,且與 McLaren Speedtail 一樣為前 1、後 2 的三座位配置,並有非常誇張的外型。

以「Marcella」為名、原廠將其定位為「超級開放式跑車 (HyperRod) 」的這款新車,採用的是無車門全開放式的設計,且與 McLaren Speedtail 一樣為前 1、後 2 的三座位配置。
廣  告

引擎室內,Marcella 則是一反目前超跑研發的電動或油電化趨勢,將兩具來自 Chevrolet 的 7.0 升 V8 汽油引擎 (引擎代號 LS7) 結合成一具排氣量高達 14 公升的 W16 汽油引擎,並調校出 1,400 匹的最大馬力,且搭配賽車等級的 6 速序列式變速箱。

Marcella 將搭載排氣量高達 14 升的 W16 汽油引擎,擁有 1,400 匹的最大馬力。

Giocattolo 還表示,只要開發過程不要遇到太多的問題,這款超級跑車就會在 2022 年的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