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的 2020 年北京車展已經在今年 9 月 26 日展開,Honda 在展場上帶來全球首發的 SUV e:Concept 純電概念休旅,以及搭載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的 CR-V Sport Hybrid e+ (CR-V PHEV) 。其中 SUV e:Concept 已經確定會在不久之後於中國推出量產版本,而 CR-V PHEV 也會在 2021 年初於中國上市。

Honda 在今年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SUV e:Concept 純電概念休旅,之後將會推出量產版本並在中國上市。

預覽未來 Honda 純電 SUV,將搭載新一代 Honda Sensing 與 Honda Connect

名為 SUV e:Concept 的純電概念休旅,展示了未來 Honda 全新純電動車的樣貌,且原廠也在這次北京車展中表示量產版本很快就會在中國市場推出。SUV e:Concept 的外型簡潔並帶有跑車的流暢線條,車頭擁有可發光的廠徽以及左右相的 LED 光條,傳統水箱罩位置則採用有助於降低風阻的封閉式設計;車內講求科技感與數位化,並透過觸控面板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

SUV e:Concept 純電概念休旅擁有流線外型與雙門設計,車頭採用封閉式傳統水箱罩設計,搭配左右相連的 LED 光條與發光廠徽。
廣  告

此外,Honda 預計會在 SUV e:Concept 上推出新一代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與新一代 Honda Connect 智慧互聯系統,前者將透過更廣的前攝影鏡頭與 360 度雷達系統帶來更好的辨識、預測與判斷能力,來強化駕駛輔助的能力,並會具有主動式車道變換輔助、自動停車、遠端車輛控制及臉部辨識等功能。Honda Connet 則擁有 AI 智慧助理、手機互聯以及 OTA 線上更新的能力。

插電式油電版 CR-V 首度發表,擁有 80 公里以上的純電行駛能力

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的 CR-V Sport Hybrid e+也在這次北京車展中首度發表,水箱罩經過重新設計,加入 3 道相連左右頭燈的橫幅鍍鉻飾條,廠徽也擁有湛藍設計來強調環保效能。動力方面由 2.0 升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組成,據了解引擎和電動馬達分別擁有 145 匹和 92 匹的馬力,並擁有 80 公里以上的純電行駛能力,預計 2021 年初就會在中國上市。

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的 CR-V Sport Hybrid e+在今年北京車展全球首發,動力系統由 2.0 升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組成,具有 80 公里以上的純電行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