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北京車展上,北京奔馳除了在中國市場首展 Mercedes-Benz 最新世代 S-Class 旗艦房車,AMG GLA 35 與 AMG GLB 35 亦聯袂出場。此外還有另一重點,那就是 2021 年式長軸版 E-Class。讓無法負擔 S-Class 高昂車價,卻又想要擁有寬敞舒適空間的消費者有了另一選擇。

自從推出以來,中國專屬的 E-Class 長軸車型便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產品。

中國市場對於長軸車型的需求向來殷切,多款豪華房車都提供當地專屬的長軸車型。E-Class 在 2013 年首度推出長軸版本,一直以來都是車系的重要產品,而且目前也只限於在中國境內販售。小改款長軸版本在本屆北京車展上正式發表,車長為 5,056mm,和一般車型相比多出 140mm 的長度。而且和小改款前比較的話,同樣略微增加 22mm。整體來說車輛尺寸又放大了些許。

放大軸距帶來的寬敞空間,讓 E-Class 長軸車型擁有不輸給 S-Class 的舒適性。

車內仍維持五人座的配置,不過因為空間增加讓後排中央座位舒適度有所提升。小改款 E-Class 長軸車型還搭載新觸控螢幕附加 USB 插口,真正重要的是這個中國專屬車型跟著國際版本換上 MBUX 資訊娛樂系統,而且也可以搭載 Mercedes-Benz 最新的 Multibeam LED 頭燈組與 LED 尾燈組。

車內換上 MBUX 資訊娛樂系統,並搭配新的觸控螢幕。

與之一同登場的還有兩款 AMG 車型 GLA 35 以及 GLB 35,另外大改款 S-Class 同樣也選在北京車展時首發亮相。Mercedes-Benz 目前在中國市場推出多款長軸車型,不止 E-Class 而已,包括 C-Class、小車 A-Class,甚至是休旅車型 GLC 也都有專屬長軸版本,以滿足當地消費者的喜好。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