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在 2020 年 3 月發表了 W213 世代的小改款 E-Class,而國內經銷通路已經在今年第三季初開始小改款 E-Class 的接單作業,據了解到目前為止已有破百張的訂單湧入!預計今年 10 月 15 日就會在國內正式發表,陣容包含 Sedan 四門房車、Estate 五門旅行車以及雙門的 Coupé,共計會提供 10 種規格供消費者選擇。

W213 世代的小改款 E-Class 將在今年 10 月 15 日於國內發表,車型陣容包含有房車、Estate 旅行車和 Coupé雙門跑車,並會搭載許多新穎科技配備。(圖中車款為小改款 E-Class Sedan、Estate 及 All-Terrain)

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和 MBUX 多媒體系統

這次 E-Class 雖然是小改款,但改款幅度不小,包含外觀、內裝、配備及動力系統均有更新,其中配備部分搭載許多備受消費者期待的科技行頭,包含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 、停車輔助套件 (含 360 度環景攝影)、MBUX 多媒體系統、原廠導航套件、電容式感應方向盤及 LED 頭燈等。其中 MBUX 多媒體系統是全車系標配,但儀表與螢幕部分依車型不同有雙 10.25 吋和雙 12.3 吋兩種版本,E 200 Luxury 車型以上還標配了 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擁有 13 具揚聲器來滿足聽覺享受。

國內將引進的小改款 E-Class 據了解會將 MBUX 及 LED 頭燈列為全車系標配,另還會搭載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停車輔助套件及電容式感應方向盤等科技配備。
廣  告

初期有 E200 和 E300 兩種動力選擇,均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 EQ Boost 引擎

動力方面據了解初期有 E200 和 E300 兩種,均搭載具有 EQ Boost 科技的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其中 E200 可輸出 197 匹+14 匹的最大馬力及 3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E300 的最大馬力則為 258 匹+14 匹,最大扭力為 37.8 公斤米,全車系均搭配 9G-Tronic 的 9 速手自排變速箱。房車部分 E200 提供 Avantgarde 和 Luxury 兩種風格等級,E300 則為運動版與 Exclusive;Estate 旅行車的編成較為單純,為 E 200 Estate Avantgarde 和 E 300 Estate 運動版兩款。

根據 U-CAR 掌握到的狀況,目前小改款前的 E-Class 已經售罄,因此台灣賓士勢必對於即將推出的小改款 E-Class 寄予厚望,很快的包含 Sedan、Estate 和 Coupé等車型的全車系陣容在今年 10 月 15 日就會在國內亮相。